招募茅山會員

招募茅山會員

台灣茅山宗壇傳承法脈李貢銘大法師,在民國七十九年辦理『茅山派弟子聯誼會』,繼而八十四年創辦『社團法人中國道家茅山丹道協會』至今實際要超過三十年了。

台灣茅山宗壇創辦協會為何要冠上『道家』?這是一開始就有人質疑的話題,茅山不是道教嗎?其實只要你仔細閱讀教史,就能理解上清法脈創辦人第一代宗師魏華存先師,傳承下來哪裡不是以道家思想作為基礎,教傳弟子依止經典為『大洞真經』、『黃庭經』為主要,這兩部大典所傳授弟子的是自修煉氣成就神仙的理念,與其民俗信仰中所宣稱的茅山派是有天壤之別。民俗信仰者,本就沒有傳承經典與法脈,道統文化的衣缽傳承是有法承與血脈的理念,從原始道統至演化門派,代代一脈相傳的傳授。本宗壇法脈傳承有完整的法脈技術,繼承道統神仙精神理念,及最早密傳法本,絕無虛構造假,非世俗民間謠傳之妄言。 閱讀全文

第九屆第二次理監事聯席會議報告

第九屆第二次理監事聯席會議報告

創辦人李貢銘

感恩!諸位理監事與顧問們出席第九屆第二次理監事聯席會議,在此獻上我們十二萬分的敬意!祈求茅山老祖庇佑大家身心健康,事業順利,財源廣進,闔家平安,吉祥如意!

本次會議中邀請有時以來最多顧問群的一次,過去三年受到疫情的影響,所以聚會的機會減少了,今天是疫情後的第一次大聚會,這種因緣是很難得且令人感動的活動! 閱讀全文

歡迎報名參加道教法術【座談會】

歡迎報名參加道教法術【座談會】

外邊傳聞茅山法術可怕,茅山道士很邪惡!

本家茅山宗門與法術可是大家正傳與外有差異的法脈,哪一家茅山法術敢說他的傳承是正宗的,就請他們把資料拿出來,傳承不能吹牛的!侮辱經典宗門者必遭天譴的行為!不是供奉著三茅真君及茅山老祖就能稱作是茅山門人,或畫出幾張茅山符籙,這點希望社會群眾要能懂得辨認是非! 閱讀全文

【茅山通知函】新年度農民曆發行

【茅山通知函】

尊敬的大德:

本會年年編輯出版新編農民曆,廣受群眾的喜愛,突破傳統舊版老掉牙的內容,增加宣導養生保健的民俗技術,希望全民健康全民平安!

近年因世界疫情、俄烏戰爭、美中貿易戰——-等,打破了原來的秩序,造成通貨膨脹原物料齊漲,經印刷廠的通知,印刷即將提高成本,而且年關將至則有堵車難行的可能性。故通知本會秘書處,希望我們2023年(112年)度能提前編輯農民曆的作業。已歷進入第六年的農民曆,廣受民眾喜愛,而且也能看到紙業廣告保存的效果,歡迎洽談贊助! 閱讀全文

2022年歲次壬寅運開市

2022年歲次壬寅運,開春迎接吉祥貴氣。茅山宗壇李貢銘選擇

奇門遁甲使用「開門」是在打開閉塞不通的門,「生開」則是打通別開生氣的運勢。從家裡往生開門出去,轉向有喜財神的方位祭拜。

正月初一日出門宜往開門東南方迎接新運氣,生門西南方迎接新機會。依照個人命格穿著適宜顏色,攜帶糖果,心存善念,逢廟就拜,逢人說好話送糖果,給人帶來好印象。初一日喜神在西北方向,財神在東南方位。

註:方位是從自己居家為主,依照指南針方位走。

開市最佳良辰吉日,建議配合公司、工廠坐向選擇開市用日,避開當日五黃煞方位祭拜或放鞭炮。

最佳開市良辰吉日:

正月初四(戊子)日,開門在西北,生門在東北。喜神在東南,財神在北方。坐南朝北忌用此日開市。

正月初十(甲午)日,開門在東北,生門在東南。喜神在東北,財神在東南。坐北朝南忌用此日開市。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闔家平安,疫情不染,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財運滾滾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