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與命理改變命運之說

  眼前看順眼的那個人,可能成為未來終生依託的配偶,但也可能是前來索討情債的人! 

  算命真能算出前世果報嗎?這個問題很嚴肅,也是超過命理學研究的範圍,命理師恐怕還沒有這樣的功力,真能算出人的因果報應,甚至神職人員也無法盡全力的算出你前世種種的因果關係。因為今天的人,不是只有一輩子的記憶那麼單純,所以你能算出一世,也無法算出累世的所有關係。尤其是人情債是很複雜的,唯有修行功德具足的人,能夠從因緣聚會中體悟出眼前的人情世故與情誼。 閱讀全文

聖心能買早知道

泛觀世態炎涼!百尺竿頭,人心不古,研究服務命理業的年頭不長也不短,始終為尋得命運機關為旨趣。經過宗教信仰的理論,從事修行的探究,皆未離乎此心為主導。

參修仙佛家解脫世塵諸苦,已脫離命理五行範疇!在人世之所以有陰陽五行,陰性如不見的心思功能,陽性則如行為動作。陰陽性情繼而延伸出人的各種行為,但完全被名利心所左右。五行之所以互有生剋制化,盡在盛衰得失之間。諸如哲學解脫聖道,皆從中和至於超越,因此能創造離苦的新生命。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