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人插針有解嗎?

草人插針有解嗎?

李老師您好,請問你是否有辦法幫人破解草人插針降頭術?

謝謝

李老師您好,我想先確認處理的大方向,我所要找的人是能用法術幫我把這個東西從源頭破解的人—破解,不是化解—也就是說從對方那邊下手,可能會跟對方法師鬥法的情況,請問這在您所認知的範圍之內嗎?事實是之前找過很多人,做借界,吃符,用香跟金紙在我身上劃一劃,都沒有用。恕我冒昧,但是我希望我找的是能認同我這個看法,也有能力及意願幫助我的人,謝謝。

老師解答:

最近有這樣一位網友的諮詢?究竟是怎麼回事? 閱讀全文

護身符製作與功用的奧秘

護身符製作與功用的奧秘

護身符是在各宗教民間信仰中,指能夠帶給擁有者好運,或是保護擁有者,讓他避免惡運及鬼神侵害的任何物體。不同人類族群中,根據其本身的文化,有不同的護身符信仰。例如西洋的幸運兔腳,幸運錢幣與十字架,中國道教的符籙儒家推崇的佩習俗,都是一種護身符。 閱讀全文

車牌號碼吉凶的選購時機

車牌號碼吉凶的選購時機

十幾年前,時常聽到討論使用車牌號碼的吉凶問題?現在呢?

究竟車牌號碼的吉凶對人有何影響力?真的需要花費更高的費用去選擇車牌號碼嗎?

購買車子是屬於人的活動資產,就是自己的財產,與其住屋的不動產不同,這是屬於活動的財產。購買車子時,牌照號碼能讓人選擇,但買房屋時卻不能讓人選門牌號碼,為何不說住屋的門牌號碼也有影響力? 閱讀全文

法術消災與延長壽命的功德力

法術消災與延長壽命的功德力

民間信仰為何能流傳千百年?這是很多現代教育觀念無法想像的事。以為傳統文化皆是不可考的想法。殊不知、民生的許多問題,不是科技與外物能夠干涉與協助的。

今天要介紹一下我師門的一門特殊法術,從師尊教傳至今,已經有四十多年的驗證,無法計數救過多少人了!

醫療技術雖然進步,但卻不能保證能救人不死。農業社會時期醫療設備更是缺乏,那時候農村生病要醫治,就得續尋求巫醫求神問卜來扶助。現代雖然進入科技醫療的技術,但對於病患的醫治也不是百分百的效果,為了救命,也是有不少人從旁求助於民間信仰的力量。 閱讀全文

吊回離家出走的妻子

吊回離家出走的妻子

早期農業社會,通訊設備不佳,沒有像現代人手一支的手機,家裡安裝電話機的人,得是家境特好的人家。若要彼此聯絡還得花費不少的時間。

以前夫妻吵架,家暴的傳言四處可聞,還有不少吵架後偷偷離家出走的。通訊設備不佳,又交通不便利,跨越一個縣市想要找人都很難了。這時候,倘若夫妻吵架人跑了怎麼辦呢?只有找廟宇或神壇法師幫忙了。

我小時候親自所見,就是隔壁的大哥,他們平時夫妻感情很普通,年紀小也搞不清楚什麼感情好不好及為何夫妻會有吵架的問題。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