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通具有保健功能

自從編寫天眼通操作手冊之後,看到外邊傳閱有關天眼的資料,仍然許多人無法悟透天眼通的秘密,以為這只是純屬虛構的故事。天眼通除宗教中有詳細的研究之外,其實很多人是與生俱來的能力。但他們無法保持如凡眼的狀態,時見時不能見,或隨心所欲地看見。諸如此類的問題,我早在操作手冊中已有討論過,打開天眼能見甚麼?要天眼有何作用?我還是認定是生命科學的研究報告,讓生命視野更為寬廣及深入,這是打開天眼通最大的益處。

學習天眼通得以先有明確的理念,若是無法有正確的方向,那打開天眼通之後,隨之可能擾亂你的生活步調,或影響到你身體健康。學習操作天眼通的初期,主要在練氣,若是未經練氣來穩定身體狀態,或具控制心意識的能力,那你的天眼通能力是有限的。過去、唯有佛教敘述天眼通的分法最為恰當,就是肉眼、天眼、法眼、慧眼、佛眼五種類型,天眼通只是超越肉眼的一種通法,若是天眼通非通於心者,哪麼你雖然能見鬼神模樣,仍然無法明白箇中的意義。譬如你看到鬼魂從你眼裡出現,它是為何而來?你是為何而見?我覺得這是比起看得見更為重要的問題。倘若你是因為修行而無意中打開天眼通,那是一種清靜的干擾,內心總是感覺怪怪不是滋味,恐怕鬼魂前來索討或具有威脅性。主要是你不懂它為何而來,你不懂這些陰陽變化的道理,就無法打開天眼後,隨著順理成章的解讀無形世界的鬼神。

打開天眼通之後,身體狀態開始改變,因為你能看得見身體氣機的變化狀態,五臟六腑器官的流行氣血,都能了然於心!透視體內狀態的益處,主要在做自我身體機能的調節。譬如你飲食最喜歡的食物,經過消化器官之後,它對身體的助益及產生的變化,你都能看得清楚,比現代透視鏡更為厲害且明確。當然這些觀察是要重覆練習及確定,日積月累下來的經驗,就能讓你一眼看穿體內變化作用,看得見自己就能看出他人,並非馬上就能看透別人了。

透視體內能力練好,每次飲食你就會注意,甚麼樣的食物對體內有幫助,你不用閱讀食品的說明書,更不用它們來保證它的效果,自我透視即能明白。常人只顧著飲食習慣能否改變,拼命地吃進喜愛的食物,卻從來是不懂它的好壞,這是錯誤的觀念,總是在生病後,還得經過醫院的檢查,才能醒悟過來。

當初,為編寫完整的天眼通書籍,有關體內透視的練習,我的研究方法是經實驗出來的。

求證方法一:
請人擺置不同的食物及藥品,然後覆蓋起來,然後用手去放在物品上面,接著透視物品與體內氣的感應變化。本來就已熟悉顏色與器官的關係,所以在瞬間即能透視顏色的反應,作為判斷食

在〈天眼通具有保健功能〉中有 2 則留言

  1. 這幾天都在看師傅的網站!師傅亦提過要練眼通,必先練氣!
    但練氣要通就需要靜坐(我不知是否有理解錯誤),
    答覆:靜坐只是練氣的一種,不見得練氣是靜坐。養氣之法及理念,我在天眼通第一集已經有講到口訣,你去閱讀。
    但是我之前都聽過其他師傅說過,要學靜坐其實很危險的,因為人一靜止,門就會打開。
    答覆:所以觀念要正確,你得先要搞清楚為何而修練,若是為普渡眾生是大宏願,你不需要擔心的。修法有儀軌,你有機會來台中找我,屆時傳授給你。
    靈體因此就可能入侵身體!我明白靜坐時,意識便有可能跟靈體溝通,但是否有辦法可以不受靈體入侵?
    答覆:意識要與鬼神溝通,你太天真了。談何容易?真有能力與鬼神溝通時,你就不用有此擔憂了。
    若因此跟靈魂有所接觸應怎辦呢?我是否有理解錯誤?
    答覆:初期練習見光見影,那都是幻覺,不必擔心或多疑!
    我會你的問題刊載網路,便於同時解答其他人的疑問。
    請師傅賜教!謝謝

  2. 頂禮上師:
    如果每人都有天眼通及他心通,這個世界是不是就不會有耍心機,欺騙的事情了?這樣的世界就單純多了。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