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的和合法術

那一年當學徒時,在師父住處的神壇,看見門外進來了三人,一對老夫妻帶著年輕的少婦。
進門後老先生即刻送上禮物,好像與師父認識的人。
師父嘴上還是叼著菸,讓客人坐上,手指著我,他不識外人,介紹客人認識是我的徒弟。所以老先生無顧慮的拿出一張紅紙,我偷偷的瞧一眼,看見都是出生日期。

師父舉手接過紅紙,掐指一算,問客人哪一年結婚的?

算一算也有四年多,客人回答

喔!那就是癸亥年,師父嘴裡說出來那一年的干支

又,看到師父伸出右手掐指一算,那一年結婚,所以妳們至今還是未生育對吧?師父的眼神轉向那少婦問?

見那少婦很緊張的樣子!目不轉睛地盯著師父看,嘴裡就問師父你是怎麼知道的!

此時,在旁邊的老先生出口就說:仙仔!現在兩個都鬧到要離婚了。還聽說女婿在外邊有女人,你就做個好人出手幫忙吧?

原來那兩位老夫婦是這位少婦的父母親,我當時只有十七歲還是傻呼呼的,根本搞不清誰是誰?我也只能幫忙點香或燒金紙,偶而到旁邊去聆聽師父的所有話。

師父開口就說:好吧!我開幾張符給你,就看到師父拿出隨身的筆記簿,簿子裡紀載著密密麻麻的符及咒語,我幫忙準備好文房四寶,師父就開始開壇作法,並且祭祀好四張符。

作法結束後,師父將四張符分別交代使用方法,請少婦回家後依照次序燒化,我記得有一張是燒化在門口,一張要化水自己先喝後給男人喝,十字路口也燒化一張,另外一張就隱密的放在床底下。

後來根據我所學習的和合術方法太複雜了,不同的案例得以用不同的法術,並非一種法術就能通用所有的狀況。這些都是師父傳授時特別交代的,主要是他的經驗所得的傳授。師父說以前也不懂,以為一種法術就能通所有和合,很多造成感情破裂的原因不同,甚至有命中沒有婚姻的人,在流年走到時,就得面臨婚破的厄運。師

在〈師父的和合法術〉中有 1 則留言

  1. 頂禮上師:
    整篇故事讀下來,除了師公的正知正見正法,就是岳父的明理。旁人非常重要,常看見很多情形是,當事人起火了,旁人還添油。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