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風水學技術的寶貴及未來

當我們搬遷住屋時,有哪些是需要注意的?

選擇新住房的搬遷,筆者經驗建議要擇日而行。從拆遷舊屋的擇日外,最重要是先行勘查新住屋的坐向,不然萬一與屋主方向不合或犯當年坐向之煞氣,那搬遷之後,恐怕造成家庭諸多的災難。我知道很多人不信風水這一套,但中國人不得不信,這是老祖宗的智慧及筆者在台灣為人服務多年的經驗,現在台灣百姓都知之以常,但對中國大陸的百姓來說,建設速度快得驚人,聰明且有理念的人,懂得聘任專業老師勘查,但對於小老百姓來說,可能尚有諸多無知之處。

擇日搬遷住屋的觀念很簡單,主要是「趨吉避凶」。我想這樣已經足夠了。所以筆者打算在網站上免費諮詢服務,真正的技術不怕人考驗,就怕你不信了。我希望大家就姑且一試功力,這裡就提供不收費的諮詢,同時讓大家看看中國堪輿學在台灣的歷練功力為何?你們知道當筆者接受外國學生之後,對於發揚中國文化的願望更為懇切,心想!為何自己的文化理念不相信,偏偏要外國人來信奉呢?若是此技術傳到國外之後,那麼以後中國人不是又要往國外去取經了。

記得,歷史的經驗,當初中國堪輿學也曾經發起愛國的理念,就是創造滅蠻經保護中國文化的傳說。雖然無法確定真偽?但直至今日的考證,發現確實是有偽經的存在,但是否真偽消滅蠻夷而誕生,那就不得而知。現在中國堪輿學的寶貴技術,卻能引起外國人的重視,但中國子孫們卻視之不見,你說我們該不該好好反省。若是個人不犧牲奉獻一點時間,又如何能有喚醒同胞的心智呢?最可惜是堪輿學的高明技術流落民間之後,不少被江湖郎中利用做為詐騙的手段,完全抹煞老祖宗的濟世救人精神。

我這裡得事先聲明,並非完全接受所有人的諮詢,必須經過篩選及考核,若是未經同意者,我還是無法免費或收費的服務。發揚中國文化的精粹,同樣具有條件的選擇性,我們都曉得好風好水使人發財旺丁,現在中國大陸生兒育女少,必須更講究培養優良兒女,希望下一代的中國人要更為優秀,這樣就能早日實現中國人最強的一面,使得中國人能作為世界之領導者。

依據台灣盛行風水學數百年的經驗來說,風水技術性的考證,必須最少有二十年的考核,雖然有快速性的感應作法,但總比不上永恆且穩定發展的技術。根據我對風水學最感興趣及技術專業,我對於埋葬祖宗骨骸庇佑子孫最有心得,我看過太多祖宗庇蔭子孫的太多案例,祖德及好風水的結合,對於子孫的庇蔭太大了。泛觀,目前站在檯面上的達官顯貴或富豪們,有哪一位的祖宗沒有好福德的?縱使現在已經無法尋獲祖先墳墓,但他們出生的地方,不都是好山好水或好風水嗎?我們姑且不論政府的政策方向,但中國人不得不懂風水學,這對於整體城市的建設或未來性,都是具有相當的影響力。期盼,將來中國政府對此文化的保存或研究能有具體的看法,先行保留文化的智慧,然後能有具體實施的方案來執行。

祖先骨骸選好風水的埋葬,不是只有為了庇蔭子孫,那是很小自私的看法。祖先骨骸的庇佑具有改善子孫品質的作用,使其子孫後代能夠走上光明大道。因為遺傳基因的血脈,與時空環境的磁場,具有使其子孫的發展走向規劃的途徑。就從祖先墳墓與子孫男女論斷來說,對於墳墓判斷子孫的狀況無有不準確者,不論是發達情況或災難的發生時間,都能透過墳墓埋葬的坐向來做評論,這絕對不是憑空而論。事實上,禍延子孫的原因,那絕非現代科學所能考證。若依據埋葬祖墳的時間及坐向來討論,反而更容易能找出與子孫聯繫的主因。但我們絕不強調大家迷信而為之,這是老祖宗濟世救人的精神方法,並非宣傳要大家都採用埋葬祖墳的方法。若是大家都要風水好處,而忽略家庭道德之行為,那恐怕天下大亂了。我們還是要銘記聖賢之訓示,風水寶地是有德者得之。中國三十六福地皆是神仙所居住之處,我們凡夫俗子是住不得也得不到,千萬不能用貪圖榮華富貴的想法來取得,這樣方能符合祖師爺們的用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