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終極命運 馮華濃著作

全世界第一位預言「政黨主政」準確的人。
民國八十五年『台灣終極命運』〔馮華濃著作生智出版社出版〕一書,在採訪的多位五術家中,李道長貢銘先生以驚人的占卜術,預測出四年後〔民國八十九年〕的執政黨—民進黨進駐總統府,主政台灣。

馮問:民進黨將來能否主政台灣?
李答:民國八十九年有可能。
卜得15天風姤卦,象意是「果在樹頭」之象,「鳳出逢鸞」之意。
『易林』說:「河伯大呼,津不可渡。往復爾故,乃無大悔。」
解卦:當民進黨的聲勢高漲到某個水位時,即有可能主政台灣。按卦數推理一加五等於六,即在民國八十四年之後的六年〔民國八十九年〕有可能主政台灣。
新解:卦中指出河伯:即是李登輝先生的高呼。津不可渡,指出兩岸斷絕互通的管道。
馮問:新黨將來能否主政台灣?
李答:不可能。
37火山旅卦,『斷易』說:「如鳥焚巢」之卦,「樂極哀生」之象。
『易林』說:「羅網四張,鳥無所翔。征伐困極,肌窮不食。」
解卦:難於成功,因新黨基礎不穩,將來待其黨務發展至極致時,則會分裂,其主力則會重回國民黨媽媽的懷抱。
新解:印證至今,新黨人員逐漸分裂轉至於國民黨或新黨裡,目前重要人士所剩無幾。”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