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馬市長的一封信

馬市長法鑒:

愚民八十九年十一月三日為您占卜的書函資料,主要是希望能夠協助您推行政務,其中不幸的有關東北氣壓之颱風水患的印證。
相信若能由您高明的智慧判斷,必能有助於您的政務推展,對於預知之災害,能夠事先提醒有關單位部門或對外的宣導,除能突顯出您素養之睿智,且能造未來之根基,為民謀求更好的福德。

九十年八月二日23:56時(農曆)再為您占卜一卦。上坎下震,水雷屯卦六爻動。

卦解一:
(一)向南有大道,乘馬入杭州,不知吳人唱,更有一知音。顯示面臨知音之少,兼覺不易,切莫濫交,更勿誤入歧途,為盛德之累。向南政策能顯應您的名氣,但絕對不可隨便答應他人,免得因名氣或被利用惹來的風波。請留意一姓吳人氏的問題?真正有助於您者,絕非此姓吳之人,切記!
(二)宜靜守待時,處變不驚,不必為謀事受阻而操心煩惱。今年開始身體方面要留意肝膽方面的疾病,腰部酸痛,尿道發炎﹔若覺心中有瘀悶時,應該及時就醫檢查。

卦解二:
(一)持刀井畔立,井畔舞佳人,出馬四足病,防生泣血聲。
(二)不足不足,難伸心曲,野塘雨過月如鉤,夢斷邯鄲眉黛愁。

按卦解推論之,等待時日迷惑的事,可以逐漸明顯的看到訊息。

這亦是說明您此時面對的心情:出馬四足病,防生泣血聲。主不利於出行。

另行將有關九十二年的籤緯格局推論資料,併附送您參考。

八白艮土星盤一例:有關八白土星,92年至111年主導類化主軸現象,請參閱恩師鐘義明先生.地理實用集《武陵出版社出版書籍》。

一、身體疾病:虛癆喘嗽、黃瘦蚘嬴、吐血癱瘓、譫語、自縊、眼疾、惡瘡。

二、社會流行現象:
(一) 提倡節約能源,開源節流、心算,數學受到重視推廣、數位科技的發展、教師制度水準改革、青出於藍,年輕人的時代、講究廉潔清白及信用的時代來臨、訴求貞節女子的道德觀念、凡是講究落實基礎。
(二) 吝嗇、矯枉過正、矯揉造作、貪戀酒色、油腔滑調、中男誘拐少女、放辟邪侈、陰狠、盜殺案件增多、逃亡奔波人數增高、刑殺案件增多。

三、經濟財富現象:
(一) 謙虛、和諧共存、田產土地致富(屬於森林山區)、提倡敬老尊賢風氣鼎盛、重視見識宏博之人才、提倡貧富之間能互敬互愛、持有平等心、講究無慾則剛的修道風氣、推崇以柔剋剛的修為。
(二) 自卑心重、貪得無厭的人增多、寡母孤兒增多、奴顏婢膝、男女不倫(老婦少男)、野獸咬傷(野生動物的管理問題)、精神異常病患增多問題、脾胃筋骨病患增多。
(三) 僧尼增多及寺廟財產管理問題、孤兒管理問題層出不窮。

四、人事概況:
(一) 講究懷孕教育有關問題、勸告大眾的宣傳鼎盛、重視才華洋溢者、多才多藝者的推崇、講究華屋美宇的品質、重視光宗耀祖的美德、重視富貴問題、社會人事管理行業茂盛發展、講究小型經濟行業。
(二) 出現氣勢凌人的人物、多事之秋、男盜女娼頻傳、歇斯底里症病患增多、肥大症受到重視、恃才傲物者增多、外強中乾人增多、人事異動盛極者將衰,極度明顯、滿招損、心律不整病患增多。

五、貿易外交:
(一) 外交政策深得人心、航運大利、出國留學風氣鼎盛、分店,聯鎖店風氣推廣、借腹生子問題探討、貿易外交名利雙收(屬於短暫的)、有賢臣(外交賢臣)出現、講究自由(如范蠡、張良)者廣為推崇,以作為貿易外交的風格。
(二) 貿易出現離散不定、落入他國之陷阱、淪落江湖乏人問津,指出若政策的錯誤,易陷入邦交國的否定?合久必分,外交國家斷交現象頻傳、與外交國發生衝突、貿易出現聚散無常的現象、少成多敗、進退兩難。

六、不動產及社會變動趨勢:
走入人心政策方向、極力開發航運事業、重視邦交國的投資利益、聯合外交力量投入國內市場、訴求自由,開放國外投資政策。

七、老人問題及社會進步現象:
(一) 社會老人福利正式立法、遺產稅徵改革、講究中國子孫傳承文化、出現老人疾病神醫、忠臣老年化的問題、烈士制度的重視、推廣家庭倫理道德風氣、政治家增多、丹道家鼎盛增多、講究行而上學及意識學術之推廣、推廣母儀天下之說。
(二) 老人癡呆症管理立法、死刑犯問題、僵屍及鬼邪作祟的謠言頻傳、女性生殖系統器官的疾病研究突破、癌症病患增多、死喪人數增多、人之劣根性增高、業障增多。

八、社會福德現象:
(一) 人類貪求意外之福、順天應人之說受到重視、重視老當益壯的長壽者、探究老來得子的原因、人類進入腦筋靈活的時代、講求急智人才、講求真實不虛的學說、至大至剛的正義感、信行真理的推廣。
(二) 無妄之災增多、社會頭痛疾病增多、腦震盪疾病,腦神經衰弱,手腳傷殘,肝硬化,膽管不通,開刀人數等之疾病者增多﹔男無義、女無恥、社會作亂現象頻傳、亦因交友不慎發生的禍端,顯示社會人際關係複雜化、忘恩負義的人增多,以現代人不講究此風道德義理、社會出現威逼利誘的陷阱多、人行事虛誕,不務實。

九、家庭及教育子女風氣:
(一) 男女講究生相貌清秀者、能文能武的人才、創業成功的實力、夫妻殯葬的風氣。
(二) 家庭亦陷於金玉其中,敗絮其外的局面、家庭易遭顛覆不安的情況、富裕家庭出現為富不仁之子女、兇殺案件增多、不倫不類事件頻傳、溺愛子女導致危害社會事件增多。
有關民國九十一年之預言,則請讀者參考《台灣終極命運》內容,有非常詳細的演算結論。至於、新論部分暫時不予公開,敬請見諒!因為大部分的預言,都屬於馬後炮,為求證五術的理則明確,應該多加練習最近幾年的局勢推論,這是筆者秉持研究的基本態度。

民國九十二年(癸未)六乾金主星。此年適逢總統選舉,對於台灣社會的經濟情況,有非常大的影響力,這是群眾最為關心的問題,但敝人始終認為,社會民生問題及地球整體的流行導向,才是人類最大的關鍵點。

自從開始預言,時常會給自己增添困擾,在我們生活圈子裡,多少不學無術者?只求社會小道消息,以為這是社會新聞,或是小有靈驗的預測,以為是曠世的絕學秘傳,敝人以體悟的九星學,研究人間世務的變化,僅將此紀錄作為查證資料,不願公諸於世,免得徒增困擾之憾!

以下將演算結論,作易理解卦,實無洩漏天機之嫌,只作自我求證!以免徒增社會之亂象,而有謠言惑眾之罪。

九十二年星盤推論:
一、今年主導流行的方向:天山遯卦,上乾下艮,中存乾,巽二卦,象山之中有木,為大風吹得動搖不停,人畜望而逃離,不避有損失。或山在天下,天高山遠,陰氣上逼,望之不可近,近之有凶險。
又後天乾居先天艮位,在西北戌亥方,『奇門地盤』空亡,故曰遁。

本卦值六月,主春吉,夏、冬凶,秋平。

占得此卦的解釋,講究宜退縮,不宜進取的卦,雖然保守,但仍不能放手,否則、作任何事都易出錯、失敗。

卦辭總訣:
(一) 莫道常遯蹇,久茲事漸通,欲知成就處,須在馬牛中。
(二) 危厄不須防,災消福漸昌,所為遲為發,陰小卻須防。

演:過去一直存在的問題,會逐漸地出現答案?若想知道答案的時間,則在於馬牛年月日時,能夠得到較為明確的答案。

此年裡,有關女人及幼童問題,仍然需要謹慎其行!當然社會主要的話題,亦與女人及幼童有關。最大的社論即是小人行為,譬如跟監、保全、竊盜、爭論、融資等話題,皆為今年度流行的局勢。

二、貿易外交:
(一) 久亂須當振,謀安一阜無,治明無晦暗,滿目自鮮姘。
(二) 除革故仍還新,施為利變更,東南為穩當,西北是深坑。

三、不動產及社會變動趨勢:
(一) 有疑須要決,一決勿重為,雞唱天明後,回頭喜又施。
(二) 陰進退意沉吟,心疑事未成,欲逢名與利,直待一陽生。

四、老人問題及社會進步現象:
(一) 二姓合新婚,資財滿目前,從今百事泰,兩處保團圓。
(二) 建候安萬國,錫命日三來,利祿榮千百,佳音遠地來。

五、社會福德現象:
(一)雲蔽月當空,牛前鼠後逢,張弓方欲挽,一箭定成功。

六、家庭及教育子女風氣:
(一)逢屯好展經綸手,遇敵方知政治通,進步悔生多不足,危前守後有春風。

七、身體疾病:
(一) 嬰女方多不足憂,巨濤歸去一孤舟,馬行跅弛直無咎,後命將施恐未周。
(二) 天邊缺月又重圓,原上枯枝色更鮮,不識桃園歸去路,誰知今日遇神仙。

演:1.社會有關幼教問題,老人福利、各種有關社會福利等問題重現爭論性的議題。此馬則與選舉有關,欲行轉變的話,恐怕身體及環境不能完全的支持。2.某些社團的分離,現在出現結合聯盟的行為。群眾無法理解其幕後操縱的主人,此亦成為一時討論的話題。

八、社會流行現象:
(一) 吉象:出人頭地,建功創業,開基立國,威震八方,繼承,克紹箕裘,家族企業,農林大利。
(二) 凶象:震災,雷殛,刑杖,暴徒,傳染病,賭博風氣,蛇毒,為非作歹,槍斃,尸位素餐,怠慢。
(三) 本項問題,今年屬於最大的改革現象。

九、經濟財富現象:
(一) 旱亢雲生滿太虛,禾苗枯槁實堪悲,大人有意懿文德,細雨霏霏自有時。
(二) 雲散暮天晴,寒溪一帶青,音書終有望,水畔見其真。

十、人事概況:
(一) 吉象:聖女,功勳開府,名門閨秀,女狀元,語文專家,外交家,名嘴,革命家,評論家,通靈人。
(二) 凶象:禍出於口,性病患增多,吸食毒品人數增加,性變態,口腔癌,巫術害人,死刑犯問題,殘廢者心聲,殺手,謀殺案件,暴力組織拓增預算,娼妓問題重生。

僅此期盼 馬市長摯友的鼓勵及指教,願未帶給您的困擾!但希望不要傳閱公諸於世,以免擾亂清修,虛名為累,佔用時間。

虔 頌

中國道家茅山丹道協會創會人 李貢銘 肅上2001/9/26″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