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術淵源

和合術始於道教的和合二仙,和合二仙是中國民間的神明之一,主感情圓滿,婚姻和合,故亦作和合二聖。相傳唐人有萬回者,因為兄長遠赴戰場,父母掛念而哭泣,逐往戰場探親。萬里之遙,朝發夕返,故名“萬回”,民間俗稱“萬回哥哥”。以其象徵家人之和合,自宋代開始祭祀作“和合”神,和合二仙被道教奉祀為正統神明之一。
道教相傳,唐代時,火師汪真君在衡山向南嶽夫人魏華存請教和合之法,魏夫人遂以和合二仙做喻,告授真君以要道秘訣,所謂和合術就是奉請以和合二仙做主法神的道教法事科儀,創于魏夫人,主要流傳於道教的上清、清微等派。當前玄學界和民間聲稱能做和合術者都眾多,其中不乏江湖術士巫蠱祝降之流,這一類外道偏門或有一時作用,但反噬後果遠大於收穫,合而不久,而正統道教中能行使正統和合科儀者已寥寥無幾,幾近失傳!《資料來源Bai百科》

◎做法須備:男女雙方生辰八字、姓名、相片、方位(八字:準確的出生年月日時;姓名:雙方現在使用的姓名;相片:二人的照片,單照合照均可;方位:提供目前所處地址,由主法大師推算出具體方位)
◎做法時間:擇定吉日,晚八時半後開壇做法,首次做法約一個時辰。第二、三天加持兩次。
◎做法配合:做和合法場時求法人須配合,若遠程施法須另備紅香三柱、取自身頭髮九根、陰毛七根。做法時聽指示配合上香念咒燃髮存灰等。
◎和合啟效:通常為七日啟效,49日內達願圓合。
另補解:先設壇作法,在法壇上施展教內法術,調動親養五方神兵及神邸,將男女雙方的三魂七魄攝拿於壇前,再動用合和大法,遣神調將,對雙方進行強制性搓合,催緣,並續姻緣。此和合符法注入天、地、人、神資訊,調動靈界力量。如催動天喜紅鸞星神、和合二仙、月下老人、月合老人,九天玄女等神從而增進宿命論中的姻緣。或和合或延續,或增緣或借緣,或化解阻星、小人、競爭者、第三者,令戀人或夫妻兩情相悅,恩愛如蜜,百年好合。法緣牽線,道法為媒,此亦是改變現有宿命論的方法,是積極的人生觀,感情觀。
以上是大陸網站刊登有關和合術的解釋。
有關道統和合術的傳授,屬於門內相傳的技術,大概情況有如他的敘述,唯有可惜是他們缺少了幾個步驟,這是很重要的理念。大家對我早已熟悉,若是經過研判出生資料彼此不配或無緣分,那我是絕對不出手幫忙的。我們不能違背天理的造作,中國命理的準確度是沒話說,若是男女彼此根本是屬孽緣,你還要幫忙撮合一起,那不是把人終生給害得更慘!我認為學習道統者應該對於中國命理加強認識,結合起來幫人才算圓融。
至於,作法時間及配合還是有些許差異之處。主要在於”啟效”中攝人三魂七魄的技術,若非真修行道人,又如何能有此能耐呢?

在〈和合術淵源〉中有 1 則留言

  1. 文章中提及攝人三魂七魄因為我遇到一群在做這種實驗的學道人士他們取得我的生辰八字然後用交換三魂七魄的方式強迫別人取代我的身分生存並說這樣可以挪用我的福分在此求解並請求先生賜教如何解脫……………………感激涕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