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尋之愛活動通告

主辦單位:自然解脫中心
這一次自然解脫中心的開課結緣,是繼民國七十七年梵竹靜坐會後的第一次公開課程,曾經短暫一個月內招生一百多人學員,後來因為建如補習班張騫老師的出家,就此結束課程的延續,事過境遷已經二十多年,我再度應金克拉曾國安老師及中華民國亞洲研究院牛教授的熱誠邀請,希望能再有授課的機緣。
過去,短暫的一個多月就招生額滿,每期四十多人,共開出五期。現在金克拉曾老師的課堂排場更宏偉,由曾老師三十多年的教學經驗及成就台灣無數偉大的企業家的功勞,結合牛教授研究院的創舉與理念,這次招開課程的會議,使團隊的成員覃特助及執行長陳永銘盡心盡力的企劃,使得課程的內容更富有精闢的創見。
我用天眼來觀看人的氣脈及光色變化,對於現代人來說已經不是新聞,因為科技的進步,早已有分光儀及能量測試的技術,機器測試與眼力的判斷上,其唯一不同的是人體的氣脈與光色的變化與先天性的氣脈有所差異。機器是死的,人是活的,活人得以活用身心的技術,觀察人體光色與心理的變化過程,主要在輔導及建議人對性命的認知,及開發潛在無限的能量。
本次課程結緣活動時間雖然只有幾小時,主要在介紹辦理課程的大綱,藉由結緣活動時,帶動現場進入超級光色能量區域及啟動人體本能,屆時參與者會有很大的震撼及驚奇!天眼與能量的連結,這是生命科學的研究範圍,針對人體能量與運氣之間的關係,如何透過光色能量的啟動來尋求到生命最根本的能量源。我們僅與有緣人結此善緣,不論你在此時的運氣遭遇如何?皆能從你身體的氣脈光色尋找出主要原因,作為你改善現況的機會。
練習氣脈實例分享
當初、辦理開心眼打通氣脈的課程,由我負責觀察人體,然後請張仲量老師解說氣脈光色的現象。張老師是佛道的老修行,對於佛法及道教諸學的素養,有四十多年的經驗,從身體至心靈上的氣脈光色無不熟練及掌握,並配合現代能量及腦波儀器的研究,突破許多以訛傳訛的錯誤,且證明修行及練習法門的準確性。
學員練習案例
同學們,因為長年的失眠,經過醫院的診斷治療,唯有長期的服藥,期間只要中斷服藥,那一天晚上就無法順利安眠,只好依賴藥物來睡覺。對於長期使用安眠藥的人,日久囤積在體內的藥物,成為其他慢性病的病源,這是相當令人苦惱的健康問題。
根據我們對於睡眠與氣脈光色的研究發現,當人睡覺休息前,其心輪或眉心輪處有雜色,那他的睡眠品質必定不佳。兩輪光色與感情或心有所思有關,所以光色混入雜色,致使本來光色無法安定,因此有失眠或無法進入深沉的緣故。
作夢的光氣色彩,主要是由海底輪掌握,睡眠中出現的夢境與海底輪及頂輪有關,所以兩處的氣脈光色必須純淨,若有雜色或被某色點定位,則會有連續同樣夢境的情況。
經過練習之後,幾天內不斷縮短入睡的時間,而且還能在短時間內進入深沉睡眠品質。睡眠品質是休息最重要的關鍵,每個人都有他睡覺的習慣,譬如床墊的軟硬度或枕頭形狀的選擇。有人睡覺需要藉由喝酒或聽音樂來製造氣氛,這些依賴外來方法的睡覺方法,其實都算是違背自然的方法。真正自然睡眠的方法,不用依賴外來藥物來助眠,而是應該有正確的心法來進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