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辦中國道統討論會談

近年來多數時間都投入於研究工作,但發現個人獨樂不如眾人分享,而且自認知識膚淺不足於有所擔當,為此!希望開闢一個毫無拘束的地方,能夠將個人研究心得與眾分享。計畫將道統文化開闢成為系統化的討論,並將民間各地之理念彙整起來,進行綜合性的討論,最後將結論公開做為未來群眾信仰推崇的依據。

為能分開個人與公事的時間,特別選擇開闢討論主題的方式,進行數小時與會的討論。使參與者,盡能分享個人的見解,然後彙整討論內容成冊,作為將來更為廣泛研究的文化理念。
參加討論者,必須從頭參與到底,不得半途請假或離席,若有這樣的行為,一概不得列入研究討論的資格。
參與者,概有接受邀請之貴賓及主動報名者,與會人員一律平等對待,不分彼此。參加主題討論者,必須在參加時,發表一份個人簡介及主題簡要的觀感,在結論會議時經個人同意而刊載公布。結論會報刊物書籍,經評選入圍者分別補貼贊助金,最高金額暫且設定為新台幣五萬元。
討論會談方式,舉例說明,第一期討論主題為「道教法術運用」,詳情細則則在會談中提供。主題討論細則由李貢銘老師提出計畫,並且擔任該主題討論的主席,蒐集與會者之意見及結論解答。本次討論會談的贊助金及邀請貴賓,亦得由主席負責籌畫及執行。
經結論後,呈報中國道家茅山丹道協會理事會審核,通過後呈報主管機關備查,設定為未來舉辦國際討論會議之入圍資格。
地點: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787號18樓
時間:每星期四晚上七至九點。本次主題討論預定節數在20小時。
參加者完全免費,男女不限,限定17人數,課本請自購(貴賓贈與),得以事先報名,不得中途插入。
報名專線:04-22618196,0937850815
電子信箱:kmlee@vastitude.or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