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如何運用道教技術3

中國命理學的範圍太廣博了!出生年月日時干支八個字,就要討論人生幾十年且複雜的過程,真要深入討論諸多細節,談何容易?這對於不識命理者來說,那必定有其困難重重的感受!

自從開闢討論命理與企業關係後,受到不少企業人士的喜愛,很多人都想要出人頭地,希望這一生能有創業成功的機會。但對於命運的掌握度未能有十足的把握,就期盼能夠從命理學中獲得啟發,但願未來事業進展過程中能夠減少障礙,且能如期達成理想目標。

若以命理學與心理學結合起來,加上與企業訓練課程的綜合討論,如此即能將每個人在企業表現的能力說得徹底。命理學是針對性情與運勢的解析,命格與生俱來的性情是很難改變的,縱使經過特殊的訓練,仍然很少人能夠改變與生俱來的個性。命格結構條件有如高級與低級汽車的結構,好的汽車駕駛起來,總是行駛遇到巔磯坡陡的路,仍然能夠穩坐如山,而且能夠逢凶化吉。若是低級的汽車,就算開在再好的路上,行駛的速度及穩定度也無法與高級車相比。

命格中具有那些能耐及缺點,這是討論命格時得以謹慎之處。並非所有命格都能毫無缺點,但某些命格的五行俱足,所以就能具有化解凶災的能力。譬如走入金性為仇的運勢,但命格中有火來制金,雖然運氣難免有挫折,但卻能出現貴人的協助化解災難的纏身。因此,可知命格五行有缺者,就是此人命格的缺點,甚至是導致災難的主因。當人有此命格之時,就要明白如何破解之法。五行生剋制化的道理雖然不難,但要運用到化解妙道,就得獲得明師親授密要。

舉其實例:男命壬辰,辛亥,甲子,甲子。命格五行獨缺丙丁火傷食星。比肩星三顆,正印星三顆。日主甲木之人,兄弟朋友交往能力很強,幫助他的貴人也不少,唯有子女有缺點,且較為不懂得表達自己的想法。沒有傷官及食神星者,無法自行創業,終生內心處於不樂觀的想法。

此人生育子女中,有一女兒生來智力發展障礙,在鄉里雖然擔任民意代表,但卻無能自創事業。印證此命格結構的優缺點。

若要進一步掌握命格的能力,還得將欠缺丙丁火性推演得知類屬。火性食傷星類屬則有:力爭上游,自焚、改變氣質〔火炎上,為燬,為化〕。故在解說命運之時,得以建議命主懂得力爭上游之道,為人處事態度,不能唯求自焚,態度不能任意而自為之。

此人曾經私下說過年輕時蠻橫霸道,打架從來不曾輸過,所交往兄弟朋友無不義氣相挺。故知其人命格之缺星,則可能成為其處世的風格。依據五行生剋之理,甲命人,唯獨無火可生,就好像大樹長在沒有陽光的地區,缺少光合作用來滋潤植物的昇華。依據此理續推衍化成為人生的行為,甲木並非不可造之才,唯獨可惜是生長環境的緣故,致使有才能而無法施展。命格中不足,則再從大運中查詢,五十九歲後走入丁巳,戊午,己未火局。就能得知晚年際遇開始轉變,獲得五行循環的生化的功能。這樣的配置推理,就能曉得此人命運的造化漸漸往幸運的路走。

企業主聘僱之人才,若是遇到命格五行獨缺者,就得懂得善用他的五行屬性,以此作為彌補組員的缺乏,自然能夠形成一支戰無不勝的生力軍。在組合成員之時,得以個別解析命格相互遞補的分配,不然就有可能造成判斷失誤的局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