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道家茅山丹道協會通告單

中國道家茅山丹道協會(通知函)
受文者:顧問會員
立案證書字號:內政部台內社字第8488011號
總會地址:台北市內湖郵政6-56號
承辦人:秘書長洪漢祐
電話:02-26330084.0982459305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03年5月27日
發文字號:田字(103)第1030527號

發文速別:
密等及解密條件:
附  件:會員資料表
一、 事 由:本屆為第六屆,感謝會員長期以來的熱心擁戴。本會長年以來未重新整理會員資料,唯恐會員地址變更或有異動,常有聯繫中斷的事故。又資訊發達之後,聯絡寄送信件方式不符時代之需求,長年累月增加不少郵遞成本及人事之勞累。經本屆理事會之商榷,認為必要擴充本會之服務系統,敬請顧問及會員們,主動填寫新訂表格資料,便於本會重新規劃。
二、 說 明:
1.本會應創辦人李貢銘老師的著作,提供做為與會員的分享,除有網路訊息供應之外,即日起開放會員申請,舉辦有關道統課程的座談會,歡迎會員踴躍報名參加。詳情請查閱本會http://www.vastitude.org/公告網站。
2.即日起重新編整會員名冊之後,往後會員聯繫通知會務工作,則不以紙張通知函發送通知,改為電話或網站發送訊息,敬請會員注意訊息通知。
3.若有會員不熟悉電話簡訊或網路者,敬請註明,便於電話直接通知。
4.本會為能順利推動會務,繼續擴展服務會員,即日起敬請會員踴躍推薦社會賢能達士,便於本會聘為專任顧問,提升本會之素質。僅此致謝!無量壽!功德無量!

正本:顧問會員
副本:理事會

理事長劉中田

中國道家茅山丹道協會103年度會員表
姓 名 性別 行動電話
電子信箱
戶籍地
通訊地址
介紹人 其他通訊
備註




敬請寄送電子信箱kmlee@vastitude.org
傳真:04-22657153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