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道教學術討論課程招生

社團法人中國道家茅山丹道協會

本會即日起接受報名參加道教基礎課程研究班,針對道教理念及相關性課程,做出系列性的解說。
課程辦理邀請教界各大專業老師,將道教民俗信仰及專業性內容,以現代科學理念作出精闢的解說,期盼能夠傳承台灣信仰的法脈,挽救道教將要面臨沒落的文化。

首先本會設置台中辦公室,辦理每月定期道教討論主題,以討論方式進行。使其參與之學者專家,能夠迅速及活潑的探究道教精闢文化的結構。主要以“台灣道教未來發展”為其討論主題,希望能夠啟動台灣道教的未來方向。配合以道教管理及活動為其討論的主軸,希望將道教之未來管理與符合時代背景,將其道教文化推行至國際舞台上。
舉辦課程內容及時間、地點,預定2015年3月初1日開課,敬請詳細閱讀本會通告。即日起接受報名,男女不限,六十五歲以下,學歷不限,額滿截止。報名內容,請填寫姓名、地址,通訊電話,報名信箱kmlee@vastitude.org

在〈台灣道教學術討論課程招生〉中有 4 則留言

  1. 李師在上,不才林碩霆乃幃翔兄之同修,承蒙愛戴日前提及不才,更堅定不才一心茅山之決心,也相信機緣之說,在此請李師包涵不才之妄測,狂言李師定會提及到不才,這讓不才顯得愚昧敷淺,懇請李師海涵,待明年卯年,不才必親訪李師請罪,望李師見諒.
    道祖慈悲

  2. 老師您好!我是一個天主教徒,以出生就進入了天主教,但是我聽家裡長輩說曾經我五六代以前的一個爺爺就是一個很厲害的術士,在家鄉也會抓鬼、術法、救人等等,一直到我爸這一代仍然會一點看風水和看相的能力。後來因為好勝心而留下一個兒子離開了家鄉,現在我們這一脈都不會什麼能力,只是一直到我爸這一代仍然天生就會一點看風水和看相的能力。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才進入天主教,我一直以來很嚮往這些能力,但是我現在移民到了香港,也沒有能力去哪裡學習,老師您能教我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