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會議審查委員招聘公告

本會為召開討論會議的專業性達到預期的水準,特意聘請社會專業人士擔任審查委員。針對討論道教未來發展會議,能夠公平且具有專業水準,對於未來道教的發展,能夠討論出更為具體的方向。

辦理討論道教議題,不能涉入太多個人的主觀想法,我們期盼能夠融合教界各方的意見,將道教六十年來的經驗,提供給予道教未來改革的明確方向。民間各方皆有賢達人士,隱藏在民間各界裡面,他們默默地為道教耕耘,這是我們大家心知肚明的。今日本會自不量力且毛遂自薦,主動提出討論會議的方法,就是希望能夠解決教界常年的阻礙,給予道教有更為明確的未來。

依據人民團體法規定設立委員會,委員得有十一人,然後從中選出主任委員及總幹事各一人。

本次組織審查委員的目的在於針對討論會議前,將所有提出意見者的內容先行審核整理,然後綜合內容再提出公開討論。大方向是道教神職人員對社會的貢獻及道教神職人員的正名與正身討論。這二大討論議題,作為拋磚引玉的前行,若能獲得教界或熱心人士的意見,或有更多意見,那麼我們就會擴大延伸辦理,直到把所以意見給整理出來為止。

辦理道教討論會議,針對道教六十年的經驗,可能還有更多需要討論的重點。但礙於人才及資源方面的限制,我們整理出來之後,還會透過相關單位的諮詢或專業人士的提議給予尋找出,最為適合解答議題的方法。

僅此公告招聘道教專業人士或對道教熱心公益者,都歡迎報名應聘參加。

中國道家茅山丹道協會敬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