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書處函

尊敬的仁者:

本會創辦以來歷經二十年有餘,素聞您在人生及社會的歷練,值得我們為您讚嘆及邀請!本屆為執行計畫任務,提高會員服務及對社會的貢獻,並能奉獻信仰團體,特此邀約您共襄盛舉,有您的參與及不吝指教,相信我們的未來是一片光明。

經會理事長李貢銘提議討論,邀請您擔任本屆年度的秘書,代表本會地區性的靈魂人物,行使本會之任務交辦,主要在於籌辦台灣博覽會之任務,與地區溝通的權責。敬請各地秘書代表準時出席會議,屆時有詳細的計畫會報及權責的分配。

為使秘書任務能夠順利達成,會議討論中提議權責及秘書車馬費補貼方案,屆時還請提供寶貴意見。為能把握時間,敬請事先提供電子信箱及聯絡行動電話,便於印製秘書名片,支出費用由本會負責。

預定著開全國秘書會議時間,訂定於民國一百零四年四月二十五日(星期六)下午二點召開。會後聚餐,敬請提前說明參加或不參加。

地點: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787號18樓

聯絡人:秘書長洪漢祐0982-459-305

秘書長信箱 ohio319@yahoo.com.tw

理事長信箱:kmlee@vastitude.org

中國道家茅山丹道協會秘書處敬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