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天尊祖大道國際研究機構 簽約儀式

社團法人中國道家茅山丹道協會

社團法人中國道家茅山丹道協會自1995年創辦至今二十餘年,旨在推倡實踐中國道家丹道學及養生研究,並弘揚茅山宗孝悌倫理道德諸學; 其任務期望發展中華民族正統道法、宗教人文心生理學、倡導茅山宗道德及孝道發展、倡導茅山宗善良信仰風俗、同時發展中國茅山宗靈學及現代科學研究考證以及中國道家丹道思想研究考證。

二十餘年來, 由李貢銘道長的鑽研及苦心撰寫,發表及註解之茅山及道家研究書籍不下四十餘本,皆為道統傳承之珍貴寶典;其中包括茅山獨傳的茅山法術傳授、奇門遁甲術、十天尊和合經等法脈經典、茅山河圖內玄經研究, 以及仙傳寶典如仙傳神算訣、仙傳中醫寶典註解、圓盤古今論等。對於道統的發揚功不可沒。

 

立足台灣 邁向國際 – 敬天尊祖大道國際研究機構成立

 

中國道家黃老的學問包羅萬象,上至天文、星相, 下至地理、堪輿, 無一不是寶貝。尤其在中國文化革命的歷史沿革背景之下,台灣所保有的中華道統文化實踐傳承,著實為寶貴的遺產。藉由組織帶動台灣民間信仰,順利走向國際文化資產。中國大陸近年亦致力推揚道家文化,作為國際交流的媒介方向。在全球受西方主流文化的影響之下, 中華道統文化的傳承推廣亦需順應時代潮流,走向國際,才能得以發展保存。在李貢銘道長三十餘年的努力之下,茅山法脈傳承遍及歐美中德國及烏克蘭及美國,學生包括醫生及德國遠東哲學博士。

由李貢銘道長發起與德國飛利浦拜耳(Philipp Wolfgang Beyer)律師共同創辦,於德國耶那成立【敬天尊祖大道國際研究機構】。於2015年4月23日,由德國柏林自由大學中華研究奇門遁甲博士亞歷山卓桑謝斯(Alejandro Peñataro Sánche)代表簽約,並與社團法人中國道家茅山丹道協會簽立為聯盟組織,為中華道統文化推向國際的合作邁向全新紀元。

【敬天尊祖大道國際研究機構】的任務,旨在於國際推揚中華道統文化,辦理中華傳統道學之奇門遁甲、八字和風水等學術研討論壇、研究傳統遠東哲學的規則,和生命科學與商業行為的探究實踐,例如金融市場及經濟政策的走勢、舉辦科學研討會、推廣傳統遠東哲學的研究專案並進行研究刊物發表等。

今日參與簽約貴賓,亦有金克拉教育訓練機構董事長曾國安老師、綠色講堂生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營運長林茂霖先生、世界和平聯盟總會長張學海先生、秘書長王玉蘭小姐、茅山總會副理事長王登德道長、玉鼎法律事務所法務主任陳聰吉先生、東海大學政治系郭應哲教授、中華自然療法世界總會副理事長蕭順基、中華民國第52屆十大傑出青年選拔委會總幹事文蓓蓓小姐。

皆為中國道統文化傳承邁向國際化給與支持與認同。

發稿日期:2015年4月23日

 

新聞聯絡人:

敬天尊祖大道國際研究機構               聯絡人 詹卉秦 0905286208  joylifone@gmail.com

社團法人中國道家茅山丹道協會         秘書長 洪漢佑 0963431836   www.vastitude.or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