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討論會議時間表

各位敬愛的會員、顧問、會友們:

新的年度開始了!時代轉變速度越來越快,聯繫的速度及便利性也提高,本會為能迎合時代的需求,提升會員對於道教的認識及解除人生進展的障礙,期盼能夠提高對會員的服務品質。

自本年度六月起定期辦理道教理念的座談會,由李貢銘理事長親自帶領全體理監事暨秘書群,及邀請專家主辦討論會議,針對道教信仰及各種化解科儀的解說,還有配合各類有利資訊於人生的課程,免費提供分享會員,敬請會員把握報名機會。

除此之外,請會員繳交常年會費時,主動提供姓名、性別及農曆出生年月日期時辰,作為免費提供命理運氣的相關訊息。另有茅山祖師爺傳授之姓名學秘笈,則在報名之後,本會即以電子信箱或line作為每個月運氣概況提醒,若有會員推薦親友參加活動,盡量請報名參與會員為主,敬請會員們踴躍報名參加。

舉辦地址: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78718

報名傳真:04-22657153(請用報名表填寫及指定交給茅山協會李老師)

報名信箱:kmlee@vastitude.org

非會員報名請繳交新台幣一千元(含文具、餐費、書本。)

日期

主題

主持人

備註

六月十八日 道教對社會的貢獻

有關宗教法令討論

李貢銘

周平凡律師

七月十六日 道職人員的經營理念 李貢銘
八月二十日 道教科儀的重要性

道教科儀示範及解答

李貢銘

王登德

九月十七日 道教團體的管理及未來性 李貢銘

張仲量

十月十五日 討論會議總結論 李貢銘

洪漢祐

會員命理免費關懷資料卡

姓 名

性別

出生年月日時

電子信箱

行動電話

中國道家茅山丹道協會理事長李貢銘敬啟

在〈2016年度討論會議時間表〉中有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