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功初學問題解答

1.請問真能學得超能力嗎?
回覆:當然是真的。
2.我有打坐及練氣功有多年時間,但聽說有打通任督兩脈的功力,我曾經去過許多練氣的場所,但都只有一點熱的感應?請問還有比較快的方法嗎?
回覆:有的。若是您有興趣,可以抽空前來參學,我們一起研究學習。

3.請問靜坐與練氣功相同嗎?
回覆:那就得看您是學習哪一種法門?不能說入門是完全相同,但到達某一程度時,確實是差不多。最主要在於目標的設定,您對靜坐或氣功的認知程度來決定。我還是建議您務必先要身體健康為主。

4.我學習靜坐運行周天時,總是覺得背部有繃緊無法通暢的感覺,請問如何將它打通?
回覆:我未看到實際的情況,或親自看見您的氣色,還要您將所有的過程作詳細的描述,這樣才能告訴您真正的障礙處。

5.我平時有幫人灌氣,但最近不知為何精神狀態不佳,總是感覺有一股莫名其妙的濁氣纏身,很不是滋味!請問您能幫人處理嗎?如果可以幫忙要多少錢?
回覆:當然可以。但還是要告誡您多注意方法,不然許多人就是這樣惹來很多麻煩。費用則可以隨緣。

6.我從小就體弱多病,自從練習氣功之後,真的改善很多,而且減少感冒吃藥的機會,請問不知為什麼感覺不能進步?
回覆:我想您是功法及理念上的障礙,若是單純健身是對的,若想更進一層的話,我建議您要拜師入門,這樣才能確保未來進階的步驟。

7.我練習靜坐時,閉眼時前方常出現有明光跑來跑去的,請問這是什麼?我怕的不敢繼續練習?
回覆:請您更詳細的描述一下過程,是否先前身體上有何徵兆?或原本您有近視眼的毛病,或是法門的自然反應,請您將過程作一教清晰的細訴。

在〈練功初學問題解答〉中有 5 則留言

  1. 您對於某方面的興趣,佛道法門皆有,我建意您參觀了解內容後,再說。這裡學習不收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