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魅纏身

茅山法術的傳說,乃眾所皆知的法術,尤其、是處理鬼魅纏身的事件。這十幾年來,李老師以正統道法專業的法術,處理難以計數的鬼魅問題。事實上,鬼魅纏身的狀況,必須分辨的非常清楚,這是診斷醫療前的基本原則。

當前有太多的鬼魅問題,皆因處理的法師,耽誤於診斷的錯誤。罹患鬼魅纏身的判斷,基本上分為「家陰」或「外陰」。家陰指祖先、嬰靈或宿命因果的陰魂。外陰則指孤魂野鬼、鬼煞等之陰魂。

有關鬼魅纏身後的症狀,亦有分辨的要領,概有幾項特徵,譬如:發高燒、睡覺顫抖或夜不入眠、長年病痛(骨節酸痛症)、魂不守舍(精神狀況低落)、性情極度的轉變及不穩定等等,概略的辨認情況如此;再經過特殊的儀式,昭告天地,並敦請神明作主,以便斷定鬼魅的因果問題?這才是正確的判斷科儀。

處理鬼魅的方法,亦分為幾種不同的法則,並非一定是靠「超渡」就是最有效的。近幾年來見到宮堂寺廟處理鬼魅之事件,一概以超渡法會作為處裡的方法,這是值得探討的問題﹗相信有釵h人經歷過如此的經驗,因為罹患鬼魅在屢次的超渡下,並未見得效果的情形。

增福添壽
人生以「福壽」為最大的福報。欠缺福氣的人,會終生無法享受,縱使富貴在眼前,仍然無法享受福氣的庇蔭。至於短壽的意思,就不用加以解釋。

在道統的科儀裡,針對福壽問題有《南北斗經》作為祈福添壽的依據。南斗星管人的壽命;北斗星管人的災厄。

辦理增福添壽的科儀,需要虔誠的善良的心,加上有道法師的修養,才能真正辦理達到如願以償的境界。

增福添壽除南北斗經辦理外,本派另有特殊「點發本命燈」及「地府進錢買命」的科儀法術,尤其是正面臨重疾病纏身時,需要由臨危的邊緣修得增福添壽的效果,必須藉由本派法師的本命增福添壽大法,方得達到效應。

幼童厄運化解法術
養兒育女是人生的一大幸福。中華民族對於養兒育女的觀念深刻,子女出生時,給予批命(俗稱造命狀),在命宮八字裡,是否出現凶星入命?對養兒育女之吉凶有極大的關連﹗

從懷孕時的「安胎神」,出生時的命格,未來成長的方向?都是為人父母關心的重點。當您發現命格裡出現凶星時,必須利用法術的力量制解凶星,以庇佑子女的成長安全無慮﹗

尤其是成長過程多災多難的幼童,在他們的命格局裡,必定出現多重的凶星,這是值得為人父母留意的問題。經法術化解過的幼童,必定逢凶化吉,減少成長的阻礙,這是法術對於幼童的有關方法之一,提供大眾參考之。

再次、提醒家庭中長輩有「倒房」(指無法傳宗接代)的人,需要辦理「過繼」香火(書寫過房書)的科儀,倘未依照亡者的指示,辦理清楚的話,幼童的成長過程,不但多災多難,甚至會發生夭折之憂慮﹗相信有經驗的都曉得,應該謹慎的處理,才能確保平安。

幼童教育問題,是現代教育的潮流,但對於幼童潛能,性向,條件,應該如何選擇未來合適的興趣,作為培育的方針,都是未來成左滌禰跼囓鞳C
大多數人對於養兒育女過度溺愛,不考量自身的本能如何?只是一窩蜂的隨著潮流的腳步,不知所以然的學習教育方式,這是浪費青春及金錢的盲目行為。

李老師針對幼童教育及性向研究,發明新論的命理學探討,提供為人父母一份明細的教育資料,值得大家研究參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