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師轉求天眼通的紀實

   二十多年前,我在高雄認識有名的地理師羅老師,他從地理師想超越至神通的能力,他為求天眼通的過程,曾經發生過一段讓人感到遺憾的事!

話說,當時我對於堪輿學來說,尚在學習考證階段,因為我不用羅盤看風水及安神位,我只要眼睛一閉上,口中唸個咒語,手打指印,就馬上能看到會發光的吉祥位置。用這樣的方法,也造就不少成功的實例。但我還是覺得要學一些可以教人信服的學術資料,隨後才有跟隨拜進竹山佛新翠影書齋  鐘義明老師門下的因緣。

在未拜進鐘老師門下之前,與羅老師的際遇結識,我曾經問過入門學習多少學費,但羅老師相當堅持不收我的費用,只要我用天眼通與他交換,我經過觀察及詢問之後,發現他的練習方法是錯誤的。

羅老師不曉得已經拜訪過台灣多少的奇人異士,花費不少高昂的學費,學到不少打開天眼通的法門,但多數是凝聚眉心或夜觀蠟燭火光的法門,我告訴他那是錯誤的練法,不小心會走火入魔的。因為羅老師平時是以中藥商為業,每天接觸許多病患,看到很多人的疾病起因,並非一般性的症狀,反而是利用各種無形力量的治療更為迅速。但他的夫人,有時卻反而具有閉眼看光色的能力,所以時常藉由夫人來察覺病患的病因,與其把脈是相同的症狀,逐漸地不疑有它,夫妻倆人助人無數。

過去,我對於地理師為何要求學會天眼通不懂,難道他們所學的地理學有問題嗎?或是想藉由天眼通的能力超越看穿地理佳穴的能力呢?我想這些因素都同時存在的。後來果真羅老師死於不知所以的疾病,入院期間我去看過他,當時全身萎縮變小,兩眼幾乎失明。

其實,我為此而常感到遺憾!後來大約在民國八十五年(1996年)期間,我才將所有天眼通的技術書籍給寫好,我費盡不少的心力,經過許多的印證,從看到光色,然後轉入透視體內,進化到能分辨顏色吉凶禍福及聽到聲音。只能看到光色影像是不夠的,不然天眼看鬼魂,但無法與之溝通,那就不算是天眼神通了。

後來,想說研究自己懂也沒用的,如果真是具有開發人體潛能的效益,那又何嘗不能具有較為完整的研究呢?心想著,一方面怕大家迷信過度,一方面恐怕過於荒繆且迷亂人心,但總算幸運的看到道藏記載太守李靖向皇上的呈牒,皇帝問將軍說:你們打戰觀看天象,若是氣候不佳看不到星辰,那時候如何判斷此戰的輸贏呢?因此李靖即刻呈報公文,說可以利用天眼通透視人體的光色來判斷。經過實驗及對照中醫學的五臟五色學說,發現證明確實如此。還能根據透視能力對照藥物感應人體的器官,事先掌握藥物治療疾病所走的經脈。

我想順道說出來,紀念羅老師追求天眼通的過程,也同時期盼有志之士,共同學習及勉勵之。

在〈地理師轉求天眼通的紀實〉中有 36 則留言

  1. 緣分是從追求目的䦕始,因地不真,果遭迂曲。這顆種子的善根來定義。

  2. 老師您好,本人住在香港,對天眼通及茅山術有興趣,老師可否介紹一些有關書籍及修習途徑。

  3. 我建議你還是先看我網站的資料,外頭有些書籍及資料不足,我不建議你隨便去看,若是有緣最好是當面傳授為宜。

  4. 無意中發現這裡如獲至寶,因娘家有宮壇,最近家中神明要我靜坐修行,目前常有嗡嗡聲響不勝其擾,但母親仍要我修行,是否真的比較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