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大會理事長林志平講話

    在台灣中國道家茅山丹道協會第五屆第二次會員大會,已在中華民國十一月十五日順利圓滿辦理成功。

  僅此感謝!年年之爐主及副爐主陳國鐘先生及葉中立先生的大功徳。他們這幾年來擔任爐主及副爐主代表所有會員主持祭祖大典,他們堅定信仰虔誠且盡心盡力。雖然這幾年來會員大會的規模縮小,但它對於會員的意義還是存在的。

 

  我們從民間信仰組織團體,轉而組成民間社團單位,這是很大的轉變,對於具有共識的會員們是深具意義的行為。我們曾經嘗試著推動各種課程及活動,但可能基於信仰層次及教育未能穩固,所以推動上面對種種的難題。在經會議檢討中發現,目前所在會所的場地,就是推行阻礙的原因之一。因此,在因緣成熟之際,我們希望打破這些限制,得以利益更多的會員及社會大眾。必須將總會之會址重新選定,然後訂定於明年度1010年,將所有課程及活動排定好,重新規畫推行之方案。

  目前創會人李貢銘老師,已經編輯道家相關課程書籍,期盼能將這些道家正信理念落實於民間。並且能招募各地設置研究中心,以便利於會員及民眾之參與。

歡迎各地道場報名參加設置道家思想研究中心,詳情請洽詢總會秘書處張師姐佳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