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何時能沒有戰爭呢?

這個世界何時能沒有戰爭呢?

自從地球村觀念推行後,許多所謂環保團體一一設立,環保團體的推動不受國界的限制。環保團體執行的理念,在於保護地球的環境為宗旨。

然而,這些團體專挑不保護環境的地區,已經超越國土的界線,但仍能被重視及接受。究竟這些戰爭何時能了?挑起戰爭的人,他們居心叵測,目的在哪裡呢?這是現代人們應該省思的。因為不論你身處何處,只要有戰爭你就等同沒有家園或性命的保障。

我有一妄想!

如果全球發動反對戰爭的話,那些鄰近寧靜的國土,開放專門收納戰爭國家的百姓,我想很快就能平息戰爭了。但目前這是不可能的,其侵略或野心家總是有他的計謀,平時教育百姓乖乖的聽話去戰爭,所以才有那麼多的聖戰士,甘願為他們赴湯蹈火,犧牲奉獻自己的性命。他們有沒有省思,如果天下太平的話,人又何苦輪迴於世間呢?

若以先知的預測來說,不論世界哪一種預知學,都能明白這是人心的妄想病症,妄想著天下歸一,不然何必如此麻煩呢?人類生存的世界中,何時能斷絕這些野心家啊!信仰者,總是祈禱著上帝、聖母、玉皇大帝及諸仙佛們,您們怎麼不悲憫眾生的互相殘殺啊!

依據我所知之預測學,得知民國五十三(西元1964)年起至民國起七十二年(西元1983)權威逼迫,領導權力的擴張期,暗示著嚴重的家破人亡及利益上的衝突,而領導風暴的區域在中國的東南方,就是伊朗國土的方位。

民國七十三年(西元1984)起至九十二年(西元2003)人心思變及創作,應對電子科技及太陽系的研究,變動主軸從東方開始,就是亞洲及中國的區域。

民國九十三年(西元2004)起至民國一百零四年(西元2014),坤為大地,連山及歸藏易的發揮時期,同時是人心難測的時代。乃是大地變化的時期,地球是眾生的母親,它開始反撲有所動作,人心反覆不定的行為,世界各地恐怕發生更多的災難。

有關先知之學詳細的探究,希望世界各地有所響應及共襄盛舉,以拯救世界之眾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