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五都縣市長選舉預測

不用馬後炮,不是事後諸葛暗!

2010/5/15

  自從2003年2月7日大膽在祿神網預言諸公立委的占卜後,已經經過六年之久,大家不曉得有去做印證否?陸續也預言在部落格中發表總統大選的各種預言。敝人身在民間,根本就不懂政治,也不懂得與政治人物往來,所以在政治圈中沒有朋友。 

  我主張以學術的研究為方針,作為討論社會各種階層的現象,希望寓言能帶大家茶餘飯後的樂趣,同時給人們有另則省思的空間,這樣儘可能不得罪政治人物,也能避免無謂的紛爭。   我對預言探究的興趣,最大的願望還是以天災地變的掌握為主,若能舉古老學術的想法,尋求到天災地變的理論基礎,這才是我研究的主要目的。而這裡對於政治人物上的預言,其用意在於讓人多一點觀察力,看清楚能走入政治舞台後,是否就是改變天璣的人物,勸人能自我勉勵奉公守法,並且遵行天道法則,那麼這些占卜意義就能發揮作用了。特此聲明,絕無人身攻擊或有假手作意的行為,若有得罪之處,望請海涵。 

  首先將五都縣市長較為可能參加選舉者,曾經擔任過立委且在祿神網友占卜過的資料,給列舉出來給大家印證。在當選後,有轉變者的立委有幾位: 

  吳敦義 75042 54 27\7 “擬欲遷而未可遷,提防喜處惹勾連,前途若得陰人引,變花魚龍出大淵。
  此爻人事變遷。世情難測。可喜之中。亦復可懼。若有人暗中指點。始可扶搖直上。顯其身手。惹勾連。戒招搖也。其垂象微矣。” 

  王金平 59100 61 22\2 “愁臉放,笑顏開,秋月掛高臺,人從千里來。
此爻主行人即歸。謀望可成。得人扶助。久旱逢霖。佳兆也。占之大吉。” 

  周錫瑋 66337 44 33\3 泰來否已極,諸事莫憂心,但須培養厚福,作些好事,行些方便,一點丹靈獨得真。
  此爻明示時來運轉。後福無窮。然仍須積德行善。感格天心。方能持久。占此者當恪遵而實行之。 

  蘇治芬 58960 49 40\10 “小子早趨庭,青雲久問程,貴人來助力,花謝子還成。
  此爻主孝子獲福。出而謀為。自有貴人相助。花落實結。喜氣盈門。占者有名利雙收之慶。” 

  陳唐山 60654 67 34\4 “民樂業,官吏清,雍熙之世,復見于今,告諸人千秋鴻業,仗此望明君。
  此爻隨遇而安。無不順遂。步步春風。想見康樂。占此者名也有利也有。百事吉皆成就。宜如何仰荅天庥也。” 

五都縣市長占卜解卦 

  當初立委是以選票數為占卜依據,現在五都首長則採取不同的占卜法。解卦辭,仍以諸葛孔明先生所做的卦辭為斷例。 

台北市郝龍斌5/7山中植木,千里一步

  卦解:上巽下艮,莫言荊棘惡,終為鸞鳳棲,目前應有待,不必早躊躇。

此爻暫時安分。後此漸有機緣。不求自至。切勿因近年謀為不遂。常自嗟嘆。人事有得失。命運有否泰。目前不過少待耳。占者還應自喜。 

新北市朱立倫4/5并行相背,無咎無譽

  卦解:上震下巽,渴望梅,飢畫餅,漫勞心,如捉影,遇虎龍,方可省。

此爻謀為全虛。百無一得。正合勞而無功一語。必交辰寅。方能漸有轉機。此命數前定也。占者可勿強求。 

大台中胡志強7/4壯士執劍,匣中秘物

 卦解:上艮下震,一個知音,卻在天邊等,切勿因循,靜夜當思省。

此爻主知音絕少。同道有緣。深夜自思。速宜省悟。占者須急起直追。與善人並駕齊驅。慎勿畏難茍安也。 

大台南郭添財5/7山中植木,千里一步

  卦解:上巽下艮,莫言荊棘惡,終為鸞鳳棲,目前應有待,不必早躊躇。

此爻暫時安分。後此漸有機緣。不求自至。切勿因近年謀為不遂。常自嗟嘆。人事有得失。命運有否泰。目前不過少待耳。占者還應自喜。 

大高雄黃昭順3/5鼎鼐調味,微服過宋

  卦解:上離下巽,意迷己不迷,事寬心不寬,要知端的信,猶隔兩重山。

此爻清明之中。雖無不了悟處。營求之後大有堪憂慮處。欲知下回分解。目前猶非其時。占者只可強自抑制。到時方能了了。 

周錫瑋7/3門內競美,名不及遠

  卦解:上艮下離,豹變成文采,乘龍福自臻,赤身成富貴,事事得振新。

此爻赤手起家。無美不備。豹變龍興。光華爛然。若能勉力進修。屈指第一無疑。占之上吉。 

謝長廷5/8風揚塵埃,看花遇雨

  卦解:上巽下坤,上下和,憂愁決,千嶂雲, 一輪月。

此爻主和則無憂。決之為言訣也。與人訣別也。雲還於岫月明於空。廊清翳障。獨顯皎潔之義。占者須實行人和兩字。 

尤清5/8風揚塵埃,看花遇雨

  卦解:上巽下坤,上下和,憂愁決,千嶂雲, 一輪月。

此爻主和則無憂。決之為言訣也。與人訣別也。雲還於岫月明於空。廊清翳障。獨顯皎潔之義。占者須實行人和兩字。 

蔡英文9/8月藏霧裏,寒鶯待春

  卦解:上乾下坤,真真真,人不識,真真真,神有靈,歸宗返本,方是元精。

此爻主真為美德。人雖不知。而神則知之。故一念真誠。鬼神可格。金石為開。占此爻者。務當屏斥虛偽。力求真實。勿欺人以自欺也。 

陳菊5/10鍋釜得蓋,鶴鳴子和

  卦解:上巽下兌,和合事,談笑成,喜音在半程,平步踏青雲。

此爻事業之成。毫不費力。鵬程有分。初非偶然。蓋有求必應矣。惠迪則吉。占之者有到處逢迎之象。 

楊秋興7/18貴賤正位,損奢存孚

  卦解:上艮下兌,世道多荊棘,人情每用嗟,利名如有路,勤苦逐生涯。

此爻主備嘗險阻。閱盡桑滄。勤苦一生。始博得微貲末秩。足見事非經過不知難也。 

游錫堃8/12据地得瑤,破屋重修

  卦解:上坤下震,手持一木魚,沿街去募化,不見徐功來,卻遇一鳥去。

此爻謀望不遂。勞而無功。家運凋零。前程蹇滯。惟作大善事。可以解免。 

賴清德10/9蛟龍登天,羝羊喜觸

  卦解:上兌下乾,江海悠悠,煙波下鉤,六鰲連獲,歌笑中流。

此爻主功名富貴。均各有分。踏破鐵鞋無尋處。得來全不費功夫。占此者喜氣重重。可賀可賀。 

蘇貞昌12/15飛鳥過山,門前有兵

  卦解:上震下艮,狂風吹起黑雲飛,日在天心遮不得,閒時無事暫相關,到底依然無剋剝。

此爻受人害者。終不受害。因知之者深也。若小有中傷。曾不足措意。卒之磨而不淄。初未損其毫末。自古道高毀來。望重謗至者。不知凡幾。此即其象也。 

林佳龍9/10尊卑定分,如履虎尾

  卦解:上乾下兌,君須悟,勿誤疑,有平路,任驅馳,隨時變易,件件咸宜。

人情險巇。世態炎涼然能拿定方針。隨機應變。亦識時務之俊傑也。占得此爻。當可旡咎。 

郭俊銘18/20乘馬逐鹿,我彼悅動

  卦解:上兌下震,深潭月,照鏡影,一場空,安報信。

此爻主有財不招。家口多病。六甲無望。婚姻不成。功名蹭蹬。行人無信。官司口舌。均屬難免。占此者省些精神。勿為無益之事。 

蘇嘉全20/10少女追男,顛倒齟齬

  卦解:上震下兌,憔悴無人問,林間聽杜鵑,一聲山月笛,千里淚涓涓。

此爻落魄他鄉。無人救拔。故一聞鳥音笛聲。輒動悲思。占此者主出行有災。兼防臥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