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新聞報導大陸有天下第一癡情女!

台南地區早有的案例!

鄰近新聞報導說她是痴情女,認為她是愚蠢的想法,大陸社會對此愛情的觀感是否有問題,值得大家去討論,他們忽略男女愛情之間的承諾,及對於未來的希望。

 我在網路解答愛情的問題,十有八九是大陸的網友,我極為敬佩他們對於愛情的執著,這是傳統家庭的觀念,不能說是錯誤的想法,但這在台灣社會已經少見的。如今在新聞報導上看見,其實早在十多年前,台南二姐介紹朋友的女兒,向我求救?請我幫忙解除困惑。

她母親說:自從嫁入豪門之後,老是受到夫家的侮辱,每次夫家只要生氣,就要老婆脫光衣服,打開冷氣機,跪在房間受罰!還屢次罰跪在開店公開的地方。後來女兒受不了體罰,只能訴苦於母親,母親見其女兒受到丈夫這樣的懲罰,相當的難過,曾經出面向 親家長輩提出抗議,但親家父母並不給面的答覆。

女兒及娘家的出身是社會低層人家,無法與之抗衡,還得考慮出生的兒女。當時,我若不是見到因果報關係,早就出手相救,什麼時代了!竟然還有此野蠻的人家,如果不加以懲罰,如何幫忙母親伸冤!?

現在看到大陸這則新聞,讓我回想到當時這則案例,人對於感情的執著,讓自己不惜社會的評論,仍然保持自己對感情的原則。我想能娶到這樣的老婆,如果仍然不知惜福,這樣的男人就該下地獄去。以後,我們就能看到社會新聞,還有男人跪求女人原諒的畫面,這就是因果關係。但也是我們對於家庭兒女教育很重要的想法,當知為人父母的心情,若不知互相體諒,不是社會不能懲罰你的過錯,而是你現在能住在權勢的家庭,所以擁有指揮別人的勢力,但時有境遷,世間沒有永恆的權勢,倒楣來時,你就得小心報應!

現代社會媒體的輿論很廣,就是站在人心公道的立場,如果你有任何的委曲,無處伸張時,都歡迎你提供資料,就讓我網路來幫你公諸於社會吧?相信社會上還有正義及公道存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