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技術不精,誤人終生前途!

發表於 2012年三月10日
僅此讓我講一講吧?兩光師害死人!兩光的意思,就是沒有實際技術的人。俗云:「醫理不精,誤人病情;命理不精,誤人前程。」因為對於未來人生的迷惑,前去尋求命理師的指導,卻在不能確定的答案中,使人對於未來前途更為迷失或誤入歧途。

前年,好友來訪,他雖然學過紫微斗數,但只能算是稍微膚淺的程度,自己的命運已經何其的坎坷!卻因為好奇而幫我身旁的人推論解說,這樣的情況下,我也不好說話或評語他的善意。如果你當面說他推論的不對,就好像拆人後台,他不但不解人情世故,還刻意在我面前給人論命,朋友之誼也不好意思當面給予斥責。

旁人聽從他的論命,以為自己明年是好運氣,眼睛看著我,表現的自以為是的聽信對方的論點。因為信以為真,結果隔年,不但無法得到好運氣,還因而喪失所有權利及財物的賠損,那樣就難怪他不信命運之說,還因此而不信所有命運的果報關係,對我產生諸多的懷疑。因此,依據我論命的經驗,認為一般命理心態的討論,是可作為茶餘飯後的聊天話題,若要當真做為參考時,還得聽從專業性的建議為宜。

過去,時常參加民間道教活動,某些眼明的乩童,當我在現場時,勢必前來問候,這是一種禮貌性的尊敬,我還要贊助誇他的光采,不能去拆穿或指正他的行為。但還有不知好歹的乩童,附身出駕之後,還把我叫到身邊給予指示,以為他真是神明附身,人就是有這樣明智與白眼之分。

常人就是這樣,白目的人不少,我是論命專家,私下是可以提問或討論的,但在他人面前公開私人問題,這就是不專業的行為。我還時常遇見喜愛炫耀自己的人,看見短暫的好運,以為是永久的運氣,殊不知,人生運氣本來就有高潮及低潮時期,只要命好,運氣稍為差一點的人,總是能盡快的度過難關。但對歹命的人來說,他的運氣雖有短暫的好,但也無法長久不衰或享有福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