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未來計畫

這個人世間真是太多難事!人在好運未打開之前,總是感到困難重重,尤其是在家庭及諸多壓力的情況下,那種心情的壓力是很難形容的。好多人喜歡算命,有事沒事就問問命?而我也算過不少人的命,始終都是在想辦法能幫人走出坎坷的命運,但命運的厄運太複雜,並非一法即能治理所有厄運,就是這樣錯綜複雜的困難,所以才能演變出那麼多解釋命運的觀念,究竟如何改善命運,走向人生的康莊大道。

有時我就認為算命不見得是好事,因為過於迷信或對好運有天馬行空的妄想,期盼著想找到意外的好運,使自己一下子就能獲得所有的幸運,這樣的人他的命運始終很難走到好運上面,或許真有好運出現,但他還是無法把握住,因為他的命格條件不夠,所以好運對他人生來說只是曇花一見的短暫。

人生成功的要素,對於認識自己很重要。因為認識的過程上,掌握住自己的能耐及彌補缺點,把這些功課作好,那麼面對成功時,站在上面的時間就能持久。有人的成功很長,但有人永遠都那麼的短暫,因為他們走的路線,都是既短視且勢利,認為人生的快樂僅在於瞬間,又何必花費太多的精神去經營。這樣的觀念當然無法真正享有成功的成果。

人生追求的目標或大小各有不同,並非所有人都喜愛權利,很多人的人生價值觀,都侷限在某些特別的方面,所以有專家或小領域的區分;並非人生追求遠大就是對的方向,因為能力有不同,不用羨慕別人的多,同時也不用抱怨自己的少,老天爺很公平,世間的財富與努力有關,不是勞力就是心力,沒有不用付出就能擁有的。

新的一年,就得開始過那三百六十五天的日子。我們都擔心新年度是否有環境改變或事業晉升的機會,許多人在過年前早就做好新的計畫,亦有人為自己定下未來幾年的人生規劃,不論是短或長的計畫,是否順利達成?過程的遭遇及障礙能否突破,這些都是命運的未知數?但有理想計畫的人,始終還是比那不知未來方向的人踏實許多,我們希望歹運有計畫,好運有未來,僅此新年祝福網友們,2012年身體健康,宏圖大展,闔家平安!
新年的未來計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