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規劃自己的時間

人的一生中不知道浪費多少的時間?
我五年來上班看到櫃台小姐坐在那而等客人,僅就緊盯著桌上的電腦看,來往諮詢的客人不多,因為她是房屋租潤公司的服務台,今天突然想到她的人生都在做甚麼?天底下不曉得有多少是呆板且無聊透的工作。

工作是謀生的管道,不去工作三餐就有困難,這是大家都曉得的生活道理。對於固定勞動時間或得費心神的事情,若是時間不長,就要懂得把握時間進修,長久下來,一定可以多出很多知識或機會。

目前工作環境大有不同,多出很多讓人浪費時間的事情,譬如看電視及電影或網路的閱覽,若是不懂節制或掌握技巧,那真是浪費不少人寶貴的時間。這位櫃台小姐多出比上班族不曉得有多長的時間,每天上班除用嘴巴回答客人以外,通通只看著桌上的電腦。假使有一天老闆發現這樣不對,與其用櫃台小姐,倒不如就用電腦管理回饋取代,這時候工作結束,那又能換做甚麼工作呢?僅此提醒我見我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