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通操作秘訣1

求證天眼序
自民國七十二年(1983年)開通天眼後,為考證「通真」紀錄下所有的資料?二十多年來不惜餘力,殷勤努力的學習考證,經對照經典後,發現皆是古文化斷層的重要資料。擔任神職期間,自認修養知識之不足,唯恐發表後誤導社會大眾,因而遲遲未敢對外發表說明。

愚僕生於現代,接受現代化的教育,對古文獻的認識淺薄,因此深覺考證工作繁重!道統五術出自仙家修道的基礎概念,後來慶幸經 鐘恩師義明先生的指導,節省不少考證繁瑣的工作。僅此向他深表敬意!表達銘心的謝意!恩師是百年來創世五術的奇才,精通中西五術諸子之學,考據編輯各種難懂難讀的古文,對中國固有文化的考證奉獻,堪稱術界「第一人」。

在編輯課程時,同時為幾位同參好友,啟動觀照眼內光色的功能。心想!自修證天眼通已經相當困難,何況為人打開天眼通?經打開的人,經過數月後,觀察諮詢他們的反應?結果發現確實效果彰顯!個個皆能擁有預測的能力,但所能突破的力道不足,常人欠缺相關性的素養,或被過去迷信的觀念束縛,主要是對光色諸狀的義理未通,對研究體系資料的缺乏,因此無法盡速的改善身心狀態。練習中有五位好友,及多位學子的參與,皆有很大的發現,三位是屬於宗教人士,一位是西方修士,其中一位是生意經營者。宗教人士打開後對應於信仰上的追求境界,實際見到佛菩薩的身像;中西方修士則能任意變化眼前色彩及形狀;生意經營者,能預知在七天內的生意運氣情況。其它練習者較詳細的紀錄,則在課程中有詳細的解說,這裡要感謝他們幾位的配合及寶貴意見,給予本書的內容增添不少的光彩。

僕在專研的目標上,訂定「自修證天眼通已經相當困難,何況為人打開天眼通?」作為考證的方向。本課程主要分為二大步驟,第一是打開「自體透視」的練習步驟。第二則是「透視他體」及外在事物的能力。第一階段練習時,發現體內圓光凝聚,色彩鮮明,經打開天眼後,欲執行透視力時極為繁瑣困難!初期,都要經過煉氣準備的過程,當身心平穩後,才能逐漸的透視出去。這種研究成效當然不能算是成功的階段,對於未有煉氣基礎的人顯得更為困難。對自己都覺得時間長且繁瑣的方法,用來幫人簡直是倍增困難而已!在偶然機緣下,幸運巧遇閃觸的「靈機一動」!總算找到真的竅門,並且破解原來明光即是障礙的一圜!初級能見明光是體內凝神聚會的生理,雖然能說是禪定力量潛能的身心理現象,但也是屬於進入虛空境及距離的障礙。這對習以為常的觀修光明者,確實是突破身心障礙的一大考驗!

人體構造確實微妙細密!平時用眼看事物,不覺得有何困難,但欲超越物質的障礙,不得要領訓練是不可能達成的。難怪說通達眼力是神通的力量,認為超越一切物質的障礙,即是集中生命發生神力!

在訓練課程時採用分組教學,主要是恐怕引發怪力亂神及意見分歧的問題,違背咱們教導天眼通的宗旨。同時希望尊重各大宗教的信仰自由,不礙於宗教信仰上的分別心,致使造成教學上意見的分歧。因此在課本上,便編入道佛兩家相通的修持理論,作為教學時的準備教材。

共修結緣期間,敬請各界大德體諒!若有任何疑問,歡迎諮詢服務處,請先預約!否則恕不接待會面,預約電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