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通操作秘訣3

第一單元 啟動靈信光明概念
天眼神秘符號鎖匙
自民國七十二年(1983年)因緣際會,獲得開通天眼的信物---神秘符號,乃是通往宇宙的信號。它是各大宗教的綜合體,有如佛教的卍字,或道教的星光體相,或基督教的十字架,或生命祕數,亦是全世界神秘團體所信奉的重要訊息符號。

繼而七十六年(1987年)對外公開表演,歷經有三年的時間,初始圖形製造為白金材料,後來陸續製作水晶符號。我們就是運用它的能量聚集,透過不同光色照射,為大家打開天眼通的開關。

符號圖案(無法顯示,只傳門人)

極光靈信能場簡介
民間流傳已久,占卜具有預知的神奇功能,藉由水火顯應的方法很多,其假火作術稱為「圓光術」,假於水術稱作「水鏡術」。火術借用火光,水術假於水光。但二法皆須藉「眼目」而得見,因此極為重視「眼目」的特殊訓練,若不得法祕傳授之,恐怕永遠也不可能修鍊成功。

過去,此類法術的學習,非付重金或下幾十年功夫的練習,也要深得其法祕傳或有私下傳授的機緣。水火神術主要在預知人命運的吉凶禍福,若能學透此「神光法」的精髓,那就能一輩子受用無窮!

神術能預知吉凶之遠近,定察生命之是非功過,全在於辨別神光青黃而知善惡。神光一見義理深遠,運用廣大,而且能趨吉避凶。遽經典記載能「上觀天象,中測人情,下見坤維四方。」都是親自眼見其極光的顏色,以此作為判斷吉凶禍福的依據。若習得「極光靈信術」的技術,明白人體極光顏色位置的義理,基本上您就擁有「趨吉避凶」的能力,如有戰鬥出軍或遠涉經商旅遊,都能運用「靈信術」預知未來的結果。極光是生命靈魂的作用,就是傳統所知的魂魄體光。若是光明一去不見,就是生命遭遇危險期,這對人來說具有非凡的意義。

人應天體星光
人體極光靈信的顯現,通往宇宙的星光體,這是古代已知有傳的。但對現代人來說,幾乎已經成為神話故事!愚僕經過多年對仙佛的潛修研究,發現古老經典神仙修道法中的記載,極為重視宇宙天星的運行法理。道統諸法修行,極力信仰大宇宙法則,為能實現配合天地運轉的步驟,必須精通天文地理學術理念。並且結合作為修行的基礎,但這些相關技術對常人來說的確困難,尤其是要精通古今天文學的對照,必須費盡極為長遠的心力。後來,屢經典籍的啟示,幾次的研究考證發現,道術中利用「星斗」運行的理論,真能計數人體精脈氣數的週期,因而啟發筆者的興趣靈感,從極光靈信術中發覺「上觀天象」預卜的技術,不就是人體的運行,彼此互相吻合且能相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