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通傳授規矩

參加任何練習團體,不能沒有規矩的共識。這是所有學員最基本的道德心,學習後,

個人體驗與人分享的樂趣,或在學習上所有的挫折,能在同學鼓勵的協助下,達到難以想像的進步!

初學者,就像一張白紙一樣,但學習後,卻有各種不同的領受,但基本上目標是一致的。隨著個人對學習的用心,產生未來各程度的差距,這就是我們開始分組練習的原因。

開課後,教導老師根據信仰及個人身上不同的光色,分配三大組別。第一佛教徒。第二道教徒。第三沒有信仰的人。再從三大組中分配小組練習,未來在改善光色的練習課程時,必須借助於小組的力量,互相聯繫充足共同的能量。

人體各種不同的光色,具有互相吸引排斥的作用。從不同光色的特性上探討,若有不能協調的光色,即有互相不能容忍的排斥感。因此為能使本課程的教導順利,事先考量分組練習。萬一是夫妻檔同學,但光色是不對稱的,我們也會要求在練習時分開學習,這是為了學習順利,希望大家能夠理解老師的用意。

參加進修共同的課程,算是百年修來有緣的聚會,大家應該秉持惜緣!惜福的心來相聚,並且在練習時能互相鼓勵,務必以達修證為目的。同學間彼此少說是非,多說讚美有益於人的話,這也是我們修持天眼通的基本修養。

一、 資格:無緣不傳。男女不限,年齡不限,信仰不限。眼睛經開刀者不傳。有嚴重不良嗜好者不傳。品行不良者不傳。

二、 課程內容:(一)啟動靈信光法。(二)入門練習課程講解。共計為八單元。(三)傳授高級班眼通課程。計為八單元。

三、 上課節數:每單元預計為四-五小時(含實習課程)。

四、 報名參加辦法:請參考當期招生簡章。

五、 費用:(一)報名費隨緣贊助。(二)工本費。(包括課本、法器、輔助教材。)(三)開眼隨緣捐助。(四)每單元上課場地費隨緣捐助。

六、 學員不得私自攜帶錄影設備錄影。錄音機不限。

七、 未經許可,不得私下傳授他人。雖然是很難說不,但唯恐操作技術不熟之前,誤己誤人!

八、 學員升等為輔導員,頒發證書,但必須遵守相關規章的條文約束。

九、 課程教傳全部公開化,包括調整協助行為,皆不得有私人不軌的行為,違者移送法辦。

十、 不傳無緣人,不信不傳,不學不傳。

在〈天眼通傳授規矩〉中有 50 則留言

  1. 家母與妹(高中老師)於日常中,常對談無形事,且互證無誤.
    本人僅是第六感敏銳,常被評為烏鴉.
    對學習通靈術與天眼通等相關能力,有濃厚興趣.
    請問應如何報名.
    ps.家住台北.

  2. 請您另外電子信箱與我聯繫,留下您的電話號碼,以便回台北時通知您見面。

  3. 老师您好 我是浙江桐乡人 我很喜欢风水 天眼通 通灵术 很想学习 请问怎么报名 ? 收不收大陆的徒弟?

  4. 您就直接電子信箱與我通訊,有些問題必須諮詢及回答,以便確定是否可學習成功。kmlee@vastitude.org

  5. 老師您好:
    我有興趣要學您的法門,不知要如何報名?在那裡上課、時間及日期?我的聯絡電話是0935273456。
    謝謝!

    趙新強 謹上

  6. 師父您好,我想請問,可否僅只為了治癒近視而學?這樣的心態是否妥當?

    感謝您

  7. 道統許多有助於視力的練習法,您倒是可以參考。但學這個不只有此功能,太可惜了。

  8. 老師,您好:
    我 對學習通靈術與天眼通等相關能力,有濃厚興趣.
    請問應如何報名.crow6924@hotmail.com 0981937354 吳孟哲 合十

  9. 請準備自述一份為何學道的感言,然後附帶給一份出生日期及時辰,便於提供您學習的方向。請直接用信箱發給我即可。kmlee@vastitude.or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