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山術新課程傳授

中國道教門派之多,令人難以想像!如何學道入門,或學道救人呢?相信這是許多善心人士夢寐以求的願望。

你有感應仙佛的機緣,卻無學習正統救人技術的因緣嗎?擔任神職人員學習正法救人,乃是供奉正神的主旨,人不可胡作非為,尤其是神職人員學習課程的素養,更要獲得最明確的道統訊息。

即日起茅山宗壇為有緣人廣開方便法門,傳授茅山正統修煉的課程,期盼能傳善心人士,濟世救人。

  1. 神知占卜診斷學。依據易經學理及教門私傳診斷秘訣。
  2. 神壇供奉秘訣科門。各種壇城的佈置技術。
  3. 消災解難諸法門。各種人生災難分類及解決之要領解說。
  4. 神壇管理學。依據民間傳統及政府寺廟管理法令說明,如何管理神壇作業。
  5. 修心養性及氣功科門。 

以上為傳授主要課程內容,後則根據個人進步的程度,採取個人傳授及專業攻取的學習。目前僅限收台灣地區人士。

在〈茅山術新課程傳授〉中有 101 則留言

  1. 我時常有很多細想從少至今,很多理解不得。如果這個世界上真正有神佛,我已尋找這○網址。就正明本人不是傻的,很多人就我說大話,神經病。第六感,很希望能夠有緣跟師父學一些道術可濟世救人的一份子!

  2. 想要求道是需要因緣及虔誠,最好事先行認識何謂修道,或是對於道門觀念上的熟悉,這樣再做學習的決定。

  3. 老師,您好,我要報名。學茅山法,謝謝,麻煩老師留連絡方式,謝謝

  4. 我是個年輕人 對這方面充滿了興趣 自小家庭不完整 親戚有人在開宮廟 但其形象與我心中樂見不符 望能有個機會習得真道好濟世救人

  5. 您好 請問有機會報名嗎 需要什麼條件資格 上課時間 地點在哪裡? 還有費用 跟其他注意事項?

  6. 道长好,我对道法甚愛,不知可否报名學习,请问道长,此學习班是函授还是面授,盼回复!

  7. 我想學茅山術,想當道士,家裡開廟,聽說過世已久的阿公就是茅山道士,所以想走跟他一樣的路

  8. 法師您好,我叫陳冠均,因有一些感應到好朋友的能力,並且常常被託夢,故所非常希望能習得道術,讓自己能完成好像本來自己就該完成的天命,但因苦尋無門,觀看到此網站,希望法師能教導我,讓我能真正修道學道,幫助更多人,也幫助我所看到的好朋友,但信徒目前居住在台灣桃園市,不知是否有影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