筮數館招募通告

修道是一件極為艱辛及終生的事業,不是我們學習幾年間就能夠完成的。進入修道之前,必須考慮修道與吃飯之間的問題,如何修道又能安定基本生活,這是很現實且要兼顧的修道資糧。若是已有家庭責任的人,那就更為困難且要評估及考慮更多。
針對修道的學習時間,那是很漫長且廣泛,不論你選擇哪一種法門修行,都不可能不用吃飯生活,有家庭的人要具備更多的條件,不然你的道業進行是不可能順利的。
我們以前可能認為修道都是清修,就是走苦行的路線,那是以前的時代理念及環境,現代走修行的路,就不見得要走苦修的途徑。修道生活是簡便及清苦,就是簡單到甚麼設備或品味都能不用具有,清苦生活對修道人來說是一種方便,能夠無憂無慮的過著清閒的日子,那是修道人的目的。
我看現代修道人的生活是極為享受,他們不提倡脫離世俗的約束,那是個人的福報及理念,或所修法門的戒律規範,並非所有走修道路線者,皆能擁有此份福德修行。選擇修道環境及遵守的戒律,那是每個人自由選擇的信念,各有不同的因緣際會,無法刻意或擅自主導作為。
若是你此生選擇修道路子,還要兼顧上班賺錢或養家活口,那你想成就道業的時間是遙遙無期的!正當賺錢的路子很多選擇,如何能夠賺錢養家且能安心修道呢?筮數館協助你完成修行心願。
本會創辦人李貢銘為能協助修道者修行的善因緣,特地將三十幾年所研究五術及濟世救人之精髓給分享出去。使發願修道人,你不用再花時間研究五術技術,直接就能服務社會群眾,為人服務及幫人解惑,參加辦法優厚及便利,只接受真發心濟世助人者,直接設立服務平台。
初期,發想將所研究服務技術,直接透過科技網路設備提供服務,你不用花費學習費用或時間,即能馬上在你家裏或工作場所設立服務平台。
服務平台名稱訂定為「筮數館」。
服務範圍:所有人生之疑難雜症解說及解脫指引。設立地點不限,性別不限。
服務平台提供如同占卜問事或神壇辦事的功能,但主要以神算預測學為主,此技術研發由李貢銘老師創辦,所有對外收費一律採取結緣方式,不能強行定價營業,所收費用由設置者收取,作為平台服務管理開銷,就是不讓想向修道路子走的人浪費修道時間。又修道人本該廣結善緣及服務眾生,勸人行善及開導教化眾生,藉由為人解惑之技術,來達到行善積德的效益。詳情當面解說。
報名參加者,請用電子信箱報名,kmlee@vastitude.org聯絡人李貢銘老師,屆時通知面試地點及時間。

在〈筮數館招募通告〉中有 2 則留言

  1. 老師,您好,
    我是之前向老師請教如何靜坐的那位胡先生,
    請問老師,
    我可以報名筮數館嗎?
    需要有什麼資格嗎?
    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