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山丹道會理事長感謝函103年

敬愛的顧問會友們:
本會創辦二十年來,承蒙諸位顧問、會員、會友們的支持,使得本會創立的研究方向得以延續深入,期盼未來的歲月裡有更卓越的發明,以及有您熱烈的參與支持及贊助,並且能有奉獻本會探究所有成果的機緣。

道教的本質與民生興衰息息相關,台灣道教的經驗是所有信仰的基礎,可以說道教就是百姓的心思。未來如何提升道教與心靈的文化,這是本會即將推廣的主題,希望能夠將道教養生提供給有緣人,具有安定人心及鼓勵會員家庭和諧的效益。
敝人承蒙會員們及全體理監事的支持,順利當選本會理事長,僅此代表本會銘心致謝!即日起本會將落實長年對台灣道教信仰的推動,使其道教能夠與國際接軌,將其台灣民俗信仰文化發揚至世界。敬請全國各地會員踴躍的參與,並且推薦適當之人選,更為熱烈的參與本會辦理之所有活動。詳細活動內容,歡迎查詢本會網站通告(茅山丹道協會http://www.vastitude.org/)。
理事長李貢銘
中華民國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