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顧問群講話

各位敬重的顧問們 新春愉快!

本屆會員大會選舉之後,就任期間適逢年底交新春時節,就是大家比較忙碌的時間,百忙中還要耽誤大家寶貴的時間,先在此向大家致歉!恭賀新禧!新的一年茅山祖師爺庇佑您闔家平安!事業鴻圖大展,財源廣進,百事利益。

本會進入二十週年第七屆,特地邀請社會各方仕紳賢達的參與,使其本會蒙受莫大的光輝。相信在您的提攜及支持下,本會的未來四年裡,能夠對社會提供更為廣大的貢獻。

即日起本會將有幾項重大的方向,期盼能夠獲得您更多的支援及踴躍的推廣,同時能夠與您共享此份榮耀與功德。

  • 提高會員的關懷及慰藉福利功能。
  • 提高會員對道教的認識及教育程度。
  • 帶動台灣道教走向國際文化。

因此,這裡特地要感謝台中金克拉曾國安老師的仁善慈悲,提供台中辦公室及上課地點,往後所有本會之會務工作,就在此舉辦及服務。台北總會聯絡地點不改,主要原因是供奉祖師爺神像的緣故。

本屆極為榮幸地邀請到好幾位社會具有影響力的大人物,對於未來會務的推行上能有更大的助益。近期、將由東海大學郭應哲教授在本會開設道學(老莊思想)讀書會,呼籲本會之會員及有緣人踴躍報名參加。期盼茅山祖師庇佑本會顧問們皆能順心如意,鴻圖大展!功德無量,無量壽!

中國道家茅山丹道協會

理事長李貢銘暨全體理監事致敬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