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術傳授

免費茅山法術占卜傳授

誠徵全國免費傳授占卜、法術。

為推廣設立全國小單位服務處,傳授內容:包括道教法術,占卜技 術。短期學習,長期經營,策略聯盟。素具志向五術就業者,適合興趣專業或業餘從業人員,期滿頒發證書及按照區域分配服務處,尤對專業宮廟服務品質的提升教 育,包括正統道教之教義宣導.詳情請洽「中國道家茅山丹道協會」秘書處。歡迎蒞臨參加說明會。

徵求辦法:
一、 資格:品行優良,性別不限,熱心公益,年齡五十歲以下。
二、 訓練課程:占卜課程:(1)占卜技術。(2)卦辭解說。(3)應用技術。(4)預知術傳授。道術課程:(1)法術技術解說。(2)辨正診斷。(3)祭祀科儀操作傳授。
三、 訓練時間:照表操課。依照個人資質及時間作調整。
四、 區域人數:全國按照縣市人口百分比分配訓練區域。人數有限,即日起報名免學費。
五、 聯絡辦法:敬請先寄送個人資料卡,email至:kmlee@vastitude.org

中國道家茅山丹道協會敬啟

在〈法術傳授〉中有 58 則留言

  1. 各位高道/道长,
    三官尊王
    与一品天官赐福大帝同位,掌管善恶之籍等。天后宫为辖下。天官大帝為堯,地官大帝為舜,水官大帝為禹三位賢君。道教對三官大帝的完整名稱為:上元一品賜福天官紫微大帝,中元二品赦罪地官清虛大帝,下元三品解厄水官洞陰大帝;是為三元之神,以主宰天庭、地府、水域三界。道教所謂:「天官賜福、地官赦罪、水官解厄。」
    孝悌忠信人之本 礼义廉恥国之維。十章圣典及中华优秀文化需延续。
    转眼已是十月初一,水官大帝诞快到。本王希望大家多精思研究下列论题,
    一, 试述黄老道学说与道教的起源。
    二, 详述道教第一位女方丈的缘起。
    你们也可寻求导师的观点。
    陳(王)—-可禀
    癸巳年十月初一日
    道历四千七百一十年
    (郵箱保密不公开)

  2. 李老師您好:
    想請教您一下,學習正統茅山術,在命格上須具備特殊命格嗎?
    還是只要具備一顆濟世救人的心,就能學的成?

  3. 王先生,入道求法講究緣分,救世之心是必備的心態。得以先救世積德。命格若是不符合恐怕學習上較多障礙。

  4. 我對貴會的一本通靈聖者與道教法術這本書有信趣,但不知如何取得,望能告知,我的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山鶯路117號
    電話:0919650722

  5. 尊敬的道长 您好:我遠在台湾,不知道能不能學习,茅山占卜法术培训班,盼道长回复!

  6. 李先生你好。

    我想要學茅山術,請問還有在收人嗎?

    請問是用kmlee@vastitude.org跟你聯絡嗎?

    需要給你我的那些資料?

  7. 尊敬的道長: 我們修道人士應該怎樣對待---在生活中因為收入、長相、地位或誤解,被品行不好的凡人欺負、鄙視?留言:

    尊敬的道長: 我們修道人士應該怎樣對待—在生活中因為收入、長相、地位或誤解,被品行不好的凡人欺負、鄙視?

  8. 我想要學習一些有關於解咒,解降,解蠱的法術不知道說您貴協會有在授法嗎?感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