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法術操控的奧秘

揭開法術操控的奧秘

茅山宗壇李貢銘

在編輯“探索道教法術世界”一系列研究,已經著作到第五集,第五集還來不及印刷,經過討論後認為未來還是編輯成為電子書,這樣的傳閱率會更高。但經費都得自己負責處理,還有原來老同修們不習慣閱讀電子書,沒有紙本書籍閱讀恐怕不便於她們,這個問題需要時間討論與新的解決方案。

探索法術主要的理念,能從民間常見的一些消災解厄上,討論到較為高深的修煉法門,這些無非是為了求證科學與實驗濟世救人為目的。

何謂法術?就是天地中的法理規則,術是方法、策略。如:「戰術」、「權術」、「算術」。 《韓非子·定法》:「術者,因任而授官,循名而責實,操殺生之柄,課群臣之能者也。 此人主之所執也。」為何操控法術能化解生命的災厄,它是憑什麼能力來化解災厄的?法術真能解決人生的所有障礙嗎?法術的組合就像釣魚的方法,把魚給捉起來。釣魚是一種方法,但需要技術將釣竿、魚線、釣鉤給組裝起來,針對不同魚類組裝不同的設備,這就是針對釣魚的法術組裝。

法術是科學方法,法術是依照天地法則中的規章,尋獲解開運作上的章法。人的生活不能離開規律的章法,不論是飲食作息或交通來往,都不離規律章法作業模式。這個規律就是基本章法,我們習慣了自然不注意規則的重要性。醫師是學習病理規律章法的專家,譬如生病後就醫治療,疾病起因是生活步調不規律,所以醫生告誡你生活作息飲食要規律,這樣身體不舒服的情況就會緩解了。世間有很多各大類型的專家,他們要能駕馭開創及領導專業,都得先行熟悉那個行業的規律與章法。宗教中負責執行的法師也是如此,對於法師操控法術的理則範圍較為高遠,法術的章法是天地理則,並非淺顯易見的世間生活現象。

網路常見某些勵志的話:“世間沒有不能解決的問題,唯有放棄希望的人。”鼓勵人們對未來要有希望,不要輕易的放棄,人要努力向上求發展。為何多數人是可以改變的,但仍然有不少人拼命努力,還是沒有搞出成果呢?聽到同樣一句勵志的話去做,但改變成功的機率有多高?這個需要花點時間去考察了。若以專業法術的觀點,世上萬物的生命存沒,皆是不離理則,跳開理則是無法生存的,脫離理則必定會有災難,這是萬物生沒無法改變的定律。

這裡要老實把探索法術的研究成果向大家報告,我是茅山宗門的李貢銘,這個需要講清楚,不僅是為自己的研究負責,還是為整體道統文化的貢獻,未來中華道統文化的精神與技術不能遺失,年輕人要緊跟上來學好技術,科學是求證的方法,不要以為道教是老舊的迷信,如果沒有中國道教的煉丹術,就沒有現代的指南針與火藥,只是中國人的研究發明後,卻沒有繼續的延伸擴展出來,這個要我們以後來做,道教文化的知識淵博,法術中的寶貝太可貴了,不是三言兩語能說完的。我們所以要探索道教法術世界,這不是為了宣傳道教信仰,或為了讓你信奉道教,這些都不是我們想要追求的。

最近又有幾位網友諮詢,應該算是同業,他們服務的主要項目是命理學,專門運用命理來幫人解答人生迷惑的技術。命理能解答人生的迷惑,但客人對於解惑之後的需求是解決方案,諮詢者需要知道人生障礙的原因與解決方法,但命理師的知識與人生經歷不足,或許僅能給予淺顯的解答,卻無法給予深入及滿足客人的解決方案。為此!不少命理師就求助於法師的行業,認為學習法術是能輔助客人解決的方法。這個觀念確實是解決問題的途徑之一,但不是絕對的方法。

我們常見的一些災難是如何發生的?譬如發生交通事故,他們可能是違規或意外的疏忽而導致發生交通意外,交通有交通的規矩,中國人行車與走路是靠右邊走,如果你是靠左邊前進,就會與前方來人發生相撞的機會。你說這個交通規矩是誰設的,難道我不能自由的想走自己的路嗎?在中國地區的交通就是這樣,絕對不允許你自由的行使,這是地區生活形成的規律,不容許你胡作非為!所以你要到中國來生活開車,你就要先熟悉這裡的交通法規與標誌的指示,這樣你開車出去才是安全的。任何地區的交通規矩是這樣,民族生活的某些規範與模式亦是如此!而對於法術的研究呢?法術的技術主軸在生命的規律,在未發生災難之前,你是無跡可尋,人心之大無量無邊,而且隨時都可能會有極大的變化,在生命的背後有一股力量操控,現代人都是從結果反推原因,醫院的治療理則也是如此,這樣想要做到預防醫學根本就不可能實現!操控法術的技術,在於導正生命的規律,就像火車是走在鐵路上,飛機是要飛在天空中,除非你是海陸雙用的交通器具,否則該怎麼走就得怎麼走,生命的規律更是如此,在天地的章法中,不循規則與脫節就是災難!

高明法師要能判斷人的災厄起因,能不能化解?就得論其對生命的了解程度了!若是不能了解生命的規律與章法,想要幫助人化解災難是不可能的。不要以為祈求、畫符、持咒、念經,就能解決人生的災厄,那些只是能解決生命中的小災厄,而且是心裡的作用,並非真正的災厄。當知、生命不依章法脫節發生的大災厄,就得讓他回歸軌道上,否則就算你耗盡了財力也無法挽救生機。

高明科學的法術,需要「命格」與「契機」的結合,命格決定他所站立的位置,契機是指他能掌控時空改變的機會點。有些人看不見自己的能耐,以為自己是天下無敵,所以就拼命的往上爬,命格不對稱,爬到最後是無疾而終。改變命運與化解災厄都是在於操控契機上,已經脫節的命運前途是困難重重,掌控契機改變就是最好的方法,凡人以為那些促使改變的機會,都是人為能操作的,殊不知,天地中隱藏著一股契機,那是鬼神操控得力量,我這麼說你會認為我是迷信,以為那是不可能的事!如果你是這麼想,那你就永遠不可能突破現況,或有尋獲改變命運的機會了。說實話,我這裡已把探索研究的成果做出貢獻了,若是你仍然無法理解,那我也沒辦法了。

在民間生活中常有做事前的擇日,認為要選擇良辰吉日最為有利,他們就不曉得這個擇日的動機是什麼?甚至擇日師都不見得理解為何如此?他們以為這是傳統理念,那是為人好,避開禁忌的選擇而已!實際上選擇良辰吉日就是尋找那個“契機”,但擇日師不見得能徹底的掌握現實與契機的重要性。

記得有一次,在某位前輩擇日師中聊天,當中有一位很調皮的朋友,聽到結婚擇日中的犯「陰氣陽胎」會無法順利生育,他好奇心想真有那麼厲害嗎?他就主動提出要他結婚時,就請擇日師幫他做測試。

唉呀!

後來他結婚三年中,果真無法懷孕!把他們夫妻給嚇死了!連忙虔誠地請求擇日師幫忙重新擇日化解這個災厄!半年後就順利的懷孕了。

以上就是科學的實驗與證明。那不是閱讀書籍能找到的,在台灣很多機會能實驗與證明,經過百年來的經歷,累積下來的技術傳承證明,這是相當寶貴的技術成果。

在民間道教團體中不少人學習符籙,他們認為符籙就是法術,這裡要好好的解釋一下,千萬不能誤解符法,符籙僅是操控法術中的一個指令,類似媒介的東西,真正能操控鬼神的力量,不是符籙本身的力量,符籙就是圖騰它自身是沒有力量的,必須結合人的操控才能發生作用。所以人沒有真實的修煉,僅是靠著符籙是無法發揮真正法術的力量。何況在尚未體悟天地規則前,無法將其天地人的離合規則及章法給掌控,就更不可能操控鬼神的力量,這是民間許多門派時常疏忽懈怠的觀念,藉此機會與眾共勉之!

在〈揭開法術操控的奧秘〉中有 1 則留言

  1. 李宗師也64歲了!晚輩之中若有頂尖人才,也需培養接班人選,才不會造成茅山宗門掌教的斷層?
    (祝 李宗師福生無量,身體健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