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是何物?

“情—-命理如何算出情緣有多少?
現代醫學發達,教育文明普遍,但「情識」卻是人類最為複雜的一門大學問。我們目前看到的感情專家,釵h皆未能搞定自己的感情?情的作祟,難倒社會任何階層的人!

情是何物?情帶給人的意義呢?皇帝能為情,而甘願捨棄江山!常人亦能為情不要命!但情亦能帶給人心的滿足?好壞的結局皆有之,惟有,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情字當下比任何都要重要呢?

我們常看到為錢,能不要命的人,但如果認真的探究一番,錢的背後仍然是情分作祟的份量大。近年發生的幾件大搶案,表面上是為了錢去搶人,最後得知卻是為了家人的生活,他看到家人的落瓷A或他是受到親情的壓力,轉使他提出勇氣去搶人的錢財!原本單純的感情,卻變成無形的兇手!多少的人生悲劇,皆是如此輾轉造成的?

依照我在命理學的研究發現,命理學對情的觀感?亦有它獨到之處,值得提出來與眾分享。因為我主修是研究八字學,故僅以八字相關的概略作簡報,八字學主軸為天干,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十個,彼此生剋有十神星,這個十神星的關係,即是說明人感情發展互動的緣由?

好命的人,不見得有好的感情際遇?歹命的人,亦不見得有不良的姻緣?這就是掌握時空點的重要關鍵,以能得知時空點出現的對象,作為選擇陪伴終生的配偶。人容易情緒激動,致使陷於迷糊的意識狀態,易以當時自我的主觀,作為選擇對象的標準,所以時常為一時的情緒,造成錯覺的決定力量,所以才有悔恨當初的種種遺憾!

其實,命理學能歸類出每一種人的性情、性向、特性,但對於配對的理論,目前為止,相當缺乏可靠的論據?這可能是勸和不勸離的觀念吧?我多年依據宗教的概念,作命理及宗教的結合探討,以邂逅及公關作主題所得知的理論。

初期,為了尋求邂逅及公關的假設理論,舉出眾多人與人的際遇及交往情況,因為花費太長的時間,必須為此處處諮詢,常為人心的自私蒙蔽真實的答案,所以放棄這些的假設方向,改為尋求男女夫妻、朋友之間的邂逅交往,作為假設理論的基礎概念。

經過假設對象研究,因為環境的因素,讓我有較多的機會,在為人服務時,能方便籌集相關的資料,並且巧遇電腦科技的助力,方能順利的將所有資料,重新統計整理出較為完整的概念。

繼之,我希望能透過現代科技的簡便,使我們的社會人人相處和諧,充分的利用人彼此間的力量,在和平的情況下創造出有希望的未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