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言論的負責

我在網站上公開討論所有學習的心得及見解,這是一種個人與眾分享的心態,是很單純的想法。或許與同好們有了共鳴,或有不同的見解,公開討論是屬於技術進步的途徑。
網路的討論若有觸及傷害到他人的言論,那僅此說聲道歉了。這裡所發表的言論,純屬個人的見解,大家只能說是我個人的想法及行為,若是你不願意看到,或感到不舒服,你就不要來了。若真是感到不滿的話,都歡迎公開約見,並且邀請見證人參與,但辯論內容僅限於我在網站上討論的內容,這是我對自己言論上的負責,其他屬於不同意見的爭辯,請恕不見面了。
從傳統到無邊際的網路世界言論,弄得社會已經混淆不清了,我不想再給社會增添麻煩或作無謂的爭論,唯有盡可能將個人所學及所見所思,公開在網路上與同好們共同分享,我究竟是用甚麼立場來討論天下事,仍然是個人的見解,與大家完全無關。這是一個言論自由的社會,任何人都能表達自己的想法,但差別在表達言論對社會的責任與功能如何?我自認學識淺薄,沒有讀多少書或有深厚的社會經驗,但我卻能幸運的承蒙祖師爺的庇佑及提攜,傳授我中國古老的傳承,這是使我對社會產生責任的理念,因此不得不公開暢談,唯有多此一舉的行為,期望識者寬宏大量,不相計較有無之責。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