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行姓名學的技術竟然非真訣

台灣數十年來對於姓名學的風行,可以說是五術中少見的案例,為何能有如此的鼎盛流行及被人接受?主要是姓名學技術方便,只要從姓名中就能論斷此人的性情與運勢。技術簡便是原因之一。還有姓名學易學易懂,民間傳授的姓名學也相當的普遍,所以四處都有懂得姓名學的老師為人服務解說。除此之外,電腦網路的普遍性,提供了姓名學免費諮詢的平台,讓所以人能自己動手查對姓名的吉凶禍福。為此而政府也打開方便之門,讓人們能夠改變戶口的名字,甚至連姓氏都能夠提出申請變更。

如今姓名學的理論基礎受到不少的衝擊,究竟哪一個門派的技術,才是正確的技術理論。至今仍然未有人能提出一個絕對性的定律,作為姓名學理論的基本規範。實在是令人憂心!但為何業界不積極的為此理論爭辯到底,是何原因?主要是現在已經習慣所學的技術,並且經歷服務多年之後,想要做推翻自己的舉動太可怕了。若要辯論或坦承有技術過失,那非得有膽識及過人的智慧不可。那怎麼辦好?
當前運用姓名學技術者,在進行評論時,每一位都能說出一套屬於個人學習的技術理念,而且多數都能懾服上門的客戶,使人聽完解釋之後,樂意接受改名的行為。若以經營者的立場來說,諮詢及改名費用各有不同,姓名學諮詢費用不高,但改名的費用就不得了。這裏要討論的不是改名不對,但改名的用意及成效是客戶的訴求,倘若改名之後,卻仍然無法消災解厄,使其達到改變現有運氣災難,那麼花錢改名有何意義?
我聽過改名的人,發現運氣沒有改變,財運還是無法通順,便轉換一個地方諮詢,又聽到另外一套解說的不幸,聽完了還是要改!結果這樣就有人連續改了幾次的名字,所以政府就規定每個人只能改變三次名字。
我所以提出姓名學的理論概念,就是源自於仙傳的指示(有天書為證),表示現有市場中姓名學的理論是錯的,還錯得相當的離譜!我所受傳的時間已有三十多年,但從來不敢對外公開發表!因為一旦發表之後,恐怕會造成市場的一番口舌爭辯戰,不但會得罪同業前輩,還會惹來一身的麻煩。想到這裡,就乾脆算了。反正、這是世人的劫數共業,不只有我個人而已。現在所以提出來,主要是文化傳承的緣故,最主要是實驗的技術成熟,對人改變命運的效益彰顯,為能拯救眾生離苦得樂,就順道的說明留存於世。
但經過周詳的三思,我也不打算公布技術及理論方法,只有廣結善緣,或傳給真正善心助人的有緣人。佛渡有緣人,為此不服者,拒絕當面爭辯,僅能如此而已。
即日起在此免費諮詢,如此能讓諮詢者自行印證準確率,就不用加以爭論是非了。至於改名字方面,暫不提供私下服務;倘若有較為嚴重非改不可者,只要加入中國道家茅山丹道協會會員,即可免費獲得改名的服務。

在〈風行姓名學的技術竟然非真訣〉中有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