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運大秘訣

真的假不了!假的也真不了!都已經走入太空時代,還是有人執迷不悟,仍然脫離不了迷信的圈子。嚴格逐一地討論緣故,方能發覺這是人心的問題。

本網多年來免費的諮詢服務,始終為圖發揚中華文化為主旨,因此立場分明,不為個人想法而左右。但觀察社會型態的現象,發覺網路世界的寬廣,很難在一時之間有所改變,尤其是個人能力有限,文字的敘述更為有限,又如何能有效的發揮網站的功能。

根據筆者的經驗及考證,發現真能助人的古老秘訣,當人處於困頓時期,如何幫助他能跳脫困境呢?效力快速,成本不高,範圍有廣,有這樣的效用,好比仙丹靈葯,具有去死回升的功能。但人心難測,常人的福德不足,所能秉持誠信者不多,何況多數屬於貪圖榮華富貴或好賭成性者!多年養成的惡性成習,在解除困頓之後,仍然很難改變他的行為。

這是現代人的決心毅力問題,常年被經濟貧困給折騰喪失志氣,因而多數人的毅力不高,決心總是朝夕暮改,難以有始有終。為此!縱使有高超的解脫大法,仍然無法施行救度於眾生。

人貧窮個性也很煩,對自己沒信心,還不肯相信他人。就算指導他解脫大法,他同樣也對自己沒信心。這都是施行上的困難,也是大法難以普遍的緣故。所以在施行輔助之前,就得先行建立信心,尤其是內心世界的環境,使其重新建構一座新世界的藍圖,必須完全的取代舊有的模式,這是改造命運的首要條件。

人生的每一座藍圖都不同,無法套用相同的版本,尤其是自身條件的問題,不好的地基不能建蓋高樓大廈;堅固的地基必須善用它的優勢,這些都是指導他人及運用技術的關鍵處,所以領導者的經驗值很重要,詳察身心細微行為,這是切入的技術之一。

問:敘述以上大法的技術,所能解除的範圍有哪些?
答:目前先行訂定的範圍,在於:
1. 貧困三年無法突破現況者。
2. 經營多年當前遭遇窘境者。
3. 身體健康逐漸衰退或面臨重大疾病者。

問:收費的標準多少?
答:就依據您現有的能力,面議之後決定。
問:若是無效要不要花錢?
答:不用先行花費,收費也在解除困頓之後收執,不然就不是救人大法。
問:沒有信仰,能不能請求協助?
答:只要是好方法,能使您解除困頓,那就不管是否信仰與否。
問:我上過幾十萬的課程,還求學於國外的課程,不知花費多少的金錢,但仍然無法解除困頓的束縛。在此求問大法,真能獲得解除困境嗎?

答:嚴格來說,不能解決障礙的法門,都不能算是好方法。或許不是所學法門不好,而是您的資質有問題,如上所說的未能對症下藥,所以無法發揮它的功效。屆時,倒是請您把您運用的技術大家研究看看,即刻了解問題的所在。

zp8497586r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