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解運技術

 談論解運技術,就令人匪夷所思!太多人不信這一套說詞,但市場上卻有介紹許多解運的商品,究竟這些商品是否具有解運的效果呢?

當您運氣處於低迷之時,您就會想到解運的途徑,總是希望能夠盡速解除當前的困難或危機,但五術界或宗教中有太多令人難解的解運法,雖然面對相同的厄運,卻有不同的解釋法,如何解除困難的技術,乃是五術界中最高級的技術。

若是學懂算命的方法,卻無法學得解運的技術,那還是無法為人解決困難。譬如風水學中破除煞氣的說詞,教人擺設的理論及技術,他都必須具備一定的理論概念,否則將風水學的五行配套變為制煞的商品,仍然無法達到解決困難的效果。

若是從宗教信仰中去解運,佛教教您念經消業障,認為困難是業障現前,可以仰仗經典功德及佛力的加持解套,當無法解除時,給您的答案是功德不足。而道教信仰的解運,雖然不盡相同,但也差不多的說詞,然後無法解除災難時的答覆,都是將責任推卸給鬼神背負。

根據筆者的經驗,從五術學理上洞策五術最高的理論,在於天文學的範疇,類似當前最高級「七政四餘」擇日學,仍然無法超越中國道統的法術科儀,因為道統解運技術融合於天星學中,將人命運旺衰及災難的過程,配合天星與地氣運行作為解運的理念。唯有相當講究解運者的福德,所謂福德是人的德性。當人發生災難時,他所發生的起因,是不是屬於善類?戒律的約束,幫人不能幫助邪惡不良之人,縱使學有高超的技術,也不能為了賺錢而失去良知,衛護善良百姓的責任,這是學者最難抉擇的理念。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