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歲次壬寅運開市

2022年歲次壬寅運,開春迎接吉祥貴氣。茅山宗壇李貢銘選擇

奇門遁甲使用「開門」是在打開閉塞不通的門,「生開」則是打通別開生氣的運勢。從家裡往生開門出去,轉向有喜財神的方位祭拜。

正月初一日出門宜往開門東南方迎接新運氣,生門西南方迎接新機會。依照個人命格穿著適宜顏色,攜帶糖果,心存善念,逢廟就拜,逢人說好話送糖果,給人帶來好印象。初一日喜神在西北方向,財神在東南方位。

註:方位是從自己居家為主,依照指南針方位走。

開市最佳良辰吉日,建議配合公司、工廠坐向選擇開市用日,避開當日五黃煞方位祭拜或放鞭炮。

最佳開市良辰吉日:

正月初四(戊子)日,開門在西北,生門在東北。喜神在東南,財神在北方。坐南朝北忌用此日開市。

正月初十(甲午)日,開門在東北,生門在東南。喜神在東北,財神在東南。坐北朝南忌用此日開市。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闔家平安,疫情不染,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財運滾滾而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