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山宗壇招生簡介

茅山宗壇招生簡介

這幾年疫情給予眾生造成許多災厄與不便,令人心酸與不捨,但對修行者來說卻是一件新的考驗!在此次災厄中有多少修行者遭遇災難或死亡?因為台灣地區的修行人數,並沒有專業單位的管理與統計,所以就無法給出一個正確的數據。大家必定會為此看法感到奇怪,眾生災厄與修行者有何關係,不去統計平凡的生命,卻僅是關心修行人,這樣有何意義呢?

若以普遍的觀點來看世間,修行者僅是眾生中的一個行業,難道疫情的傳染會選擇行業嗎?當然不是這樣定義的,修行者行業與理念是在超越世俗,對於普通或大的災難來說,修行人罹難的機率應該要短少,所以我們特別關係以此作為討論罹患的數量。疫情是一種世間的災難,所傳播的範圍區域與整體地區的運氣有關,這是另外一個高層級的技術,與其宇宙天體的運行週期有關,所以涉及到整個世界的運氣。

過去、我們常見對修行人的種種不同見解,當然修行人不僅只有出家和尚尼姑,那些基督天主、阿拉真主信仰中也有真實的修行人,或其他各類型的神秘修行學派,我們不見得能用肉眼看到他們的存在。為何要修行?那是屬於高級精神領域層級的理念,不能以物質世界的觀點來做評論,而他們能修持到達某種超越世俗的境界,或成就到哪種不可思議的層級?對於共同生活在一起的環境中,他們修行後真能跳脫遭遇災難的束縛嗎?這都是各類修行人熱衷追求的最高境界。

這三年來我開始對茅山宗壇進行新的培訓計劃,過去少有的世俗生活技能,現在也給予開課培養,不僅要有法術的系統培育,還要能有世俗生活謀生的技能。

常人開始學習不可能就有就業的機會,而且法師的行業上班要在廟宇道場,或設置私人神壇,這些都得要有很深厚的社會關係及成本。本宗壇考量到弟子們的家庭與生活問題,特別加入了有關社會關係的連結,提升弟子們的社會關係與創業的機會。宗教理念與技術的運用,不都是為了服務解決信徒生活困難嗎?不僅提供給精神的寄託,還要能提供給予社會生活的諮詢與資源,這樣方能符合於仙佛濟世救人的目標。

未來社會是科技的時代,那些傳統怪力亂神的行為是不容許存在,或不符合時代生活的理念,通通要被唾棄與踐踏了!不要以為神靈的能力有多強,神蹟的感應要配合時代的進化,神能應化完全是深入人心的傳遞,不是靠外在掩飾與表演來作為傳播。

今年來開始看到弟子們的成績,每個人的心情與臉色,都有著更大的信心與具有行者的風格。茅山宗壇的宗壇教義與理念,設置明確章條與進修,使其弟子們能有循次漸進提昇的方向,又能以明確的技術作為學習立項的動力,弟子的每個品階都深具有特殊的意義,排除傳統哪些莫名其妙與不實的說法,給予弟子們一個求真求實的信念,符合未來科學求證的精神,創造出一個新的人生觀。

茅山宗壇敞開宗門歡迎有志青年們報名參加學習,立誓是肯定自己的決心,求道是探索生命最終的目的,濟世救人與信奉大道擁有超強的法力,乃是培育入道修持永恆不滅的功德。

歡迎諮詢kmlee@vastitude.org報名,請留下姓名、聯絡電話或留言即可。2023/12/3茅山宗壇無界門門主李貢銘敬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