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貴人的因果循環

與貴人的因果循環

這個世界有時就連親人都不能信任,何況是普通朋友!更何況是過往不曾熟識的人!

你該如何得知今生誰是貴人?誰是前世的仇家是來索討?

如果你知恩不知圖報或有傷害恩人者,會有何報應呢?

這個世界偏偏就有誕生大菩薩的願力,不要說不認識,就連見都沒見過的人,他都能心生慈悲去幫助他,而被幫助的人連一聲謝謝都不用說,都能陸續受到他願力的庇護,你也不用說明為何需要幫助的理由,這是修行者修持的悲願與行徑。

這是世間人類存在的強烈對比,所以就會有某種平衡技術的出現,為此而能減少人類之間的衝突與能有化解矛盾的功德。我們稱此技術為——「因緣預知術」!

人生來往對象,姑且不論關係,人的關係不代表著交往的安全性。應該事先知道時空的緣分如何?人與人的緣分屬性決定了交往的關係。大概人際關係有五種類別,依據陰陽劃分成為十種屬性。陰性屬於不容易發現及隱性的緣分,另外一種是顯性且容易分辨的類型。

這門技術能預測看得出來交往的情況及結果。在某種時空位置時,對方出現與之相遇與交往,彼此互動感情能夠有多久與相助呢?若是你能提前知道眼前的這位對象,將來對你會有很多的助力,那你心裡會有什麼想法呢?這裡要揭露一個人與人很有趣的秘密,那就是緣分的緣故,對你有利相助的緣分,並不用你刻意的去經營與討好關係,對方同樣會盡心盡力的對你付出一切!人生許多對你有好處的人,都不用你刻意去討好她(他),只要在對的時間點能遇到,那就是有好處的對象。

另外討論這個人緣的緣分,最重要是在於拒絕惡緣的技術?倘若你遭遇惡緣時,必須要懂得如何躲避與拒絕,否則最後就有嚴重的損失了。但往往這是最難決斷的問題,所以要事前提醒你,惡緣對象就是你的冤親債主,等待已久的債主,在這一次的際遇是來索討的,所以你就無法拒絕對方,還會心甘情願地去面對,甚至為清償對方而背負債務。

這門技術不能輕易地洩露干涉!因為那些討債鬼會嫉妒你,甚至不惜一切的想要找你麻煩。對於干涉你報應的關係人,他們因為你的告誡與提醒,就會讓他們內心的想法被破壞,失去了尋找對方要債的機會,這樣的情況下,就可能發生更大的仇恨心!所以不能輕易地去干涉別人的因果。一般神職服務員,許多看不清楚因果報應的人,在這樣情境下隨意的搬弄是非,自己就遭遇到不可思議的報復了!

如何是貴人?

就是在你遭遇困境時,出現幫助你化解危機的人。貴人分為很多種類型及層級,並非一個貴人,就有能力解除你所有的困境。面對什麼災厄,就得尋求某種貴人的力量來解除。所以要掌握自己在何時需要出去找貴人,在貴人運氣最旺的時候出去找到貴人,奠定了自己背後最有利的貴人旺運。

你不要不信邪!只要有點年紀之後,你好好推理自己的經驗,除非是人生很平靜過來的人,不然推理在有障礙時,不花很多錢而有人樂意出面幫助你的人是誰?那些花錢解決事情的人,就不能算是貴人了。真正的貴人,是不用錢去計算得失的貴人。

某些人的人生價值觀念是錯到離譜了!把親情與金錢對照為比較?不懂得親情是無價的,而是以他的人生感覺作為對價,所以認為親情不寶貴,只有相信在他困難時幫助他的人。真是可憐至極了!

人生不少人自作孽不可活!就是不懂得自我反省,徹底地把自己的親情也給會抹滅,這是在自掘墳墓的行為。把失敗的原因給歸咎於他人,就連生命中的一點火,僅存的親情也給扁得一文不值!世上有誰敢說當你遇到困難時,親人就有義務要幫助你?或說幫不了也得承當後果的?

人的私心很可怕的!在強烈的私心下看世界,所有都是在利益對比下存在,所以對自己沒好處的事,對他來說是一點興趣都不存在的。那樣的人,他的生命不存在著定義,只得繼續輪迴苦海了。

對於有恩於你的人,你應該如何去面對呢?人生有誰不重視恩怨情仇的觀念呢?除非他不是人!否則有誰不懂分辨恩怨情仇呢?

這個世界中人們發生的恩怨情仇,那是無法論斷這個價值定義?為何?因為都是屬於個人心中的良知問題,你說有恩於他,但對方卻沒有感覺,又回答你說:那是他自己願意給我的,能有何恩情呢?這下子好了?這樣愚蠢無知的人,恐怕就連父母生育的恩情都能忘記喔!這個世界雖然很可怕,但卻也有他可愛的一面。你認為老虎很可怕,但卻也不會輕易的去吃掉養育他的人。你知道為何嗎?因為他還想要活下去。動物都還有一點自知之明,何況是人?

世上有人早已經逐漸忘記父母恩情了!所以未來我們會看見更多的家庭悲劇。倘若這個世界沒有設置法律規範,你或許能看見更多家庭中可怕的恩怨情仇悲劇!我們希望大家要記得親情是無價的!倘若最終理性的親情都抵不過慾望的話,那他就是連畜生都不如的社會殘渣了。

人類諸多貴人中,只有親情之恩最重要!次則是任何有益於己身的恩惠。

接著再討論在你困難時幫助過你的貴人,在你度過難關且創立新人生時,你回饋什麼?若是連一點感恩之心也不曾出現,那他的人生定義,也是連螞蟻都不如了!或許幫你貴人不會奢求著要求你的回報,但若是連一點感恩心意也不見了,那就更可怕了!這個畏懼心不在貴人身上,而是自身已經陷入危險境地了。不要以為自己生活過得去,就不用去管理其他的人事物,而主要是不知感恩的人,他的人生是活在地獄中,沒有未來幸福快樂可言的人。

今生你絕對不可不信因果!不要以為恩情不用償還,因為找你要的人,只是你沒看出來而已!

回憶!幾年前,偶有一次出門時,遇見了陳姓天曹官出差在附近鄉里,我問候他老人家之後,請問此次是何差事?

他告訴我在安排一個因果關係?

喔!因果關係也要天曹官員去安排嗎?

陳天曹官說:這宇宙間所有生命的歷程,都是在因果的定律中對應及輪迴不已。我們天曹官的職責,只是幫忙把記憶力點開而已。

原來如此!就連神靈也無法干涉眾生的因果報應。但我還是很好奇,究竟是在安排什麼因果報應關係。

接著問:陳曹官,我第一次聽到這樣的事,能否請您大概告訴一點?

陳曹官是熟識的天上官員,初期練習時就遇見過了。他也很慷慨的說:就是有關一件恩惠報應的案件。

他感嘆了一聲,唉呀!

這位先生曾經受過恩惠,但還來不及報恩就往生了。但因果尚未清償結束。這位施恩者後代正處於需要幫忙的時候,所以要去喚醒這位糊塗者,不能忘記這份恩惠趕緊去幫著他的後人。

我一聽無法明白這個道理?提問:當事人已經往生,那個因果就不能下輩子再償還嗎?

陳曹官說:因為貴人幫他的事,不只是事業金錢上,還有對他家人與生命有過恩惠。現在對方家人也有危險,當然也要有回報。就是怕此人會忘記,特別前來給予啟示一番。

原來他們的因果關係是如此!雖然人已經往生,但他的功德還能庇護後代子孫,還要有勞天曹官前來給予庇佑。

無量壽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