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牌號碼吉凶的選購時機

車牌號碼吉凶的選購時機

十幾年前,時常聽到討論使用車牌號碼的吉凶問題?現在呢?

究竟車牌號碼的吉凶對人有何影響力?真的需要花費更高的費用去選擇車牌號碼嗎?

購買車子是屬於人的活動資產,就是自己的財產,與其住屋的不動產不同,這是屬於活動的財產。購買車子時,牌照號碼能讓人選擇,但買房屋時卻不能讓人選門牌號碼,為何不說住屋的門牌號碼也有影響力?

資產的選購時機是很重要,若說車牌號碼重要,不如說是選購時間點要更為重要。倘若選購時間不對,就可能買到容易損壞的結構,不僅會影響行車安全,對於未來保護與販賣時的價格都包含在選購的時機上。生產、選購、新設、誕生等是人事物的開始,這個開始的時空點方是決定未來吉凶禍福的重要因素。

依照車牌號碼安排卦象,最為合理且準確是在推論選購當時的運勢。因為當時的運勢情況與購買動機是一致性的,所以能推演出當時的運氣與現在的結果。這是當人做出某種決定性的變動時,就能占卜出當時與未來結果的卦象。

運用選購車牌的占卜易理技術,他們是根據哪個法則來的?那就請他們先給你預測之前使用過的車牌,對照過去與現在的運勢,若是準確的話,就說明他的技術是到位且可信任的。絕對不能自己拼命地說自己有多麼倒霉,請老師幫你占卜,老師沒說自己就全部說完,老師只要附和你的意思就好了。千萬要記住!這樣的技術是不能信任使用的。

總結來說,占卜技術有法則,雖然易理包含一切人事物,但運用法則就得用的對,否則說翻了道理也是一無用處。

這裡順道能開放與眾結緣,若有此需求者,我們每天能開放一位詢問車牌號碼來給予對應吉凶禍福。請提供購買時間與車牌號碼(英文不用)。或用電子信箱kmlee@vastitude.org諮詢即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