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山道士七月墳場修煉結業

茅山道士七月墳場修煉結業

今年諸位茅山大法師進入墳場修持,成績比以往更為優越,乃是宗門未來有力且發揚光大的基礎。本月氣候溫和,月初進入的不受到影響,月中後進入的下雨僅有一日,地面稍有潮濕,但夜晚的氣候卻是適合修持,這是天時地利人和因緣際會,祖師爺護法護佑弟子們法力強盛。

每一期茅山弟子修煉進入墳場修持,最後才能突破自我及畢業,這是相當重要的一個課程,常人以為僅是訓練膽量,事實上不僅如此,七天的墳場修持,在佛教密宗稱作屍陀林修行觀,這對於勘破紅塵及破除迷信很重要,墳場是中國民俗的禁忌,這對於法師來說是要突破及吸取經驗的重要環節,法師進入墳場練習成功,就能在七天內吸取廣大陰氣轉化的陰能量,對於未來使用法術具有特殊的作用力。這股陰氣不是潮濕不好的陰氣,內心看不見得膽量及未來操控鬼神的力量。主要還是在未來服務信眾時,對於普渡亡靈及引薦陰靈都會有不可思議的能力。經過這樣練習成就的法師,不用說在鬼界必定出名,往後只要是遇到鬼界事件,你要處理就輕鬆簡便了。那些時常派遣陰兵及想要動你腦筋的邪師,只要你一句話,他們就會受到陰兵的反噬。

人在紅塵混在名利場中,如何能不受污染且能突破自我,練習法術力量,還要配合人間福德的修行,這是廣積陰德的理念,陰陽兩利的行為。學子利用墳場的修持,雖然僅有短暫的七天,但不少弟子能在七天內參悟大好人生及找到未來人生的新希望,這是時空環境促成修持的好緣分。

參學於屍陀林的學子,往後還能繼續練習,每年農曆七月份就去加強練習,這是不錯且積極的態度。秉持著「人在墳場、心在道場。」任何地方都能無礙隨意的修持,那就能逐漸打開遼闊無邊且自在的心地。人活著不用腦筋不能奉獻,與其死人沒有差別,茅山學子都要堅持修行毅力及奉獻社會的好態度,修持學來的法術運用在濟世救人,累積陰德能庇蔭子孫昌盛興旺,並且作為未來解脫修煉成為神仙的基礎。

民間盛傳茅山道士都是旁門左道,那是他們不讀書不了解教史,對於茅山的敬畏產生的另外一種心態,以此作為攻訐與評比的言論,往後不實宣傳自然就會消失匿跡了。但茅山宗門的名譽,那是需要弟子們的維護,如何維護宗門名譽呢?就是加強濟世救人的能力,救的人越多,維護的力量就越大,不是靠花錢廣告或邪術害人,那些不實宣傳與邪術控制術皆非正道正法理念,本宗門絕對不能接受及加以採納,敬請宗門弟子都能秉持堅守戒律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