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生氣不原諒神棍了!

師兄生氣不原諒神棍了!

前幾天與師兄聊天,突然間說到了網路行銷的市場,我概略地說明疫情的緣故,突然間大家對感情的熱絡程度也降低了!

師兄說:這是很正常的事,都快沒命了誰還能管愛情。俗云:大難臨頭各自飛。顧好自己的性命要緊,這一波疫情,能讓人們對於性命會更加珍惜,希望大家對於未來的人生,能有更美好的思維。

我問師兄:我在搜尋時看到有人批評我是神棍!實在是委屈!

師兄說什麼叫做神棍,這個社會有把分九十九的人都是神棍,可能還包括你了。不論是不是假借神明的名義騙財,只要是裝神弄鬼說的義理,上至政客下至販夫走卒,哪一個不是神棍!說人神棍的人,以為自己不是神棍,其實是神棍怕被人揭穿,就拼命地指責別人。

你是師出有名的名門正派,我們師兄弟都在挺你,你還怕人家說嗎?師兄問

我當然不怕別人說我,何況我是依照師門的程序辦事,絕對不敢用私心來處理事情。我回答師兄說

這種情況若發生在早期處理起來就很可怕,大家都是公開挑戰的,絕對不是私下或隱藏亂說別人。江湖說大很大,說小也很狹隘,現在網路也不是找不到人,只是那些騙子才需要亂叫,這樣就能騙到更多的人去相信他。你有師門的背景,你只要騙人能跑去哪裡?但那些藏著亂叫的人,他們又不敢用真實姓名見人!你在網路服務應該沒用其他姓名吧?

是的,我還是用本名公開服務有緣人。我回答

師兄又說:你不要怕,過去我也處理過小人,而且非常的靈驗。

我沒時間去理會哪些人,我在網路的服務是隨緣不收費,二十多年來幫過多少人。有必要收錢的事,我是依照程序收取工本費。

我聽師兄這麼說,我倒是很好奇,可以請教師兄告訴我以前是發生什麼事嗎?是用什麼方法處理小人,難道也是用法術去處理的嗎?

當初你知道我所居住的鄉下,剛開始辦事時,我年輕也是傻呼呼的愣小子,不知人情世故,師尊有教導要知道江湖規矩,但我還來不及去拜碼頭,結果村裡的法師就對我下手放符了!我才剛幫村民收驚祭煞,就只辦過二件工作。

不久、有村民就在雜貨店聊天時指責我,說是村裡的人說我收高額的紅包,還被我用符傷害的事。雜貨店的老闆是我遠房親戚,聽到馬上就跑來告訴我這件事。

我聽到後,心裡就實在很慪!真是冤枉啊!但如此叫冤也沒用。我心想到底是誰呢?敢做不敢當,我馬上就準備好供品及金紙,書畫幾張師門的符籙及寫好奏帖,跑去村里土地公廟,我先告訴土地公我要懲罰這個小人,你務必要幫我找出來。然後我就前往村莊的外圍四周去作法燒符。你要記得我們是名門正派,做什麼事都要先稟奏神明,不用怕人知道,這樣對方就跑不掉了。只要對方心裡掛念著你,那他遲早就會被符兵找到,因為神兵會循著心念去找到魂魄,從魂魄中把人的元神給勾攝回來。後來對方日夜顛倒的發瘋你是知道的,他的家人與村長帶著他來求情,我才原諒對方的。

你要記住!勾攝壞人的魂魄要殘忍,不需要過於仁慈,打壞人就是就好人,壞人不除好人不好過日子,你要有正氣凜然的氣概!

我說師兄啊!這個我真沒時間去處理,自己每天都要寫書還要修法,雖然已經寫了七十幾本書了,但還沒有正式出版過一本書,我正在計畫寫一本好的修行書籍,希望年紀大了要傳法,就能省下很多力氣。那些外邊的風風雨雨就懶得管他,以後大家自然就能了解我。

師兄說:好吧!你沒時間沒關係,你去忙你的,這些就讓我來處理吧!我現在台灣南北已有設置好十六座的法壇,不論對方在你哪裡,我都會幫你處理好。就讓對方去遭受最適當的報應吧!

阿彌陀佛!師兄啊!得饒人處且饒人!算了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