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小人口舌法術

禁小人口舌法術

2024/2/5煉化居李貢銘

世人相處之間,自有其相處之道。有人喜歡助人,亦有人就喜歡獨處。這個社會是團體生活的社群,根本就不容許有太多人主張個別的生活。可以說獨居生活的人是少數人,因為社會結構是群居共同扶助的,絕對無法完全獨立自主,縱使你有萬貫家財也無法完全獨立不顧他人。

俗云: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江湖深不可測,而且是屬於大家共有的資產,任何個人與團體都無法一手端,若真出現有心人想要一手端時,不論你是誰,都可能惹來不可預測的災厄。

人之所以能相處,就是要靠語言來做溝通與互相了解,但有某些人卻不是這樣的做法,他們總是喜歡背後說人,就算有理也不敢面對人說理,只敢偷偷摸摸的咬舌根!真面對時,什麼也說不出口。那些只敢背後詛咒說大話的人,就是真實的小人。前賢說:人言可畏!散播謠言也是一種謀害他人的手段,所以法律也有規定出口傷人的章條罪刑!

因此就有人諮詢,在法術中是否有制裁小人的方法呢?對於惡言造次中傷的小人,如何去制裁呢?

依據傳統法術的傳授,確實是有此制服小人口舌的法術。

那就是禁人口舌的方法。施展法術後,就能使惡意造謠的小人,慢慢的就連話也說不出來。甚至嚴重者,受到反噬時,還能使其長口瘡(爛嘴巴)、食道發炎。誅心大法術,還能使其噬心癲狂而自殘滅亡!

根據法術傳承的敘述,中此法術者,初期會有多夢及夢囈,長口瘡、心口不一,逐漸則夜不能入眠,噩夢發作後,開始顛狂不能識人。

回憶!年輕時,使用過一次禁人口舌的術法。

早期、當兵時,因為營長換人,新官上任一把火,這個新營長真是要命的煩死人。他從未幹過部隊長,竟然在新兵入伍前,先招集幹部給操練一番,所以每天給連部下紀錄,晚飯後就得去營部開會,然後開始檢討及做新兵訓練的所有準備報告,若是一週幾次還好,他是天天要開會,還要開會超過十一點半!若是12-2點要站安全士官的幹部,就連洗澡的時間也沒有,拖下去,就是等於三點才能上床休息。計算休息時間,六點起床,只能休息三個小時。若是睡眠品質不好的人,或許就失眠了!

經過兩天之後,乃是在十點多招集會議,這天我心裡就火大了!我十二點要站安全士官的衛兵。

我就準備好禁口舌符籙,因為不熟悉只能惡補,主要是怒氣沖沖!就在進入會議室前,施展法術。把符籙畫在手掌中,握住手掌,入門就先推出掌中符籙,然後迅速的念咒畫在掌中握拳等候。

營長一入會議室,連長全體肅立,喊出營長好,營長點頭後,連長就叫大家坐下。

營長出口就問:各位對於本次新兵入伍的準備有沒有問題。

然後、大家在座位上,是你看我,我看你的。連一句話也沒人敢說?

我即刻伸手拍在桌上,舉手,報告營長:我是第十三連班長李貢銘報告,請問這個會議還要開多久?你知不知道這樣疲勞轟炸是會要命的!

當下、營長納悶一下,非常和氣地問:怎麼會要人命呢!?

我回答說:天天超時開會,等下的安全士官站衛兵無法休息,而那些新兵入伍的準備工作,有老幹部駕輕就熟,根本就不是問題,為何還要天天開會呢?

營長的臉色不好,但口氣卻異常的溫和,一句話也回不了。轉眼看一下連長的臉色,就隨即讓大家解散回連上休息了。

自此之後,我離退伍的時間大約六個多月,但營長見到好是客氣,聽連長私下告訴營長打聽過我。後來、有一次他們因為出去喝酒回營上,晚點要上師部開會,所以特地打電話要我去用法術幫他退酒。

後來營長的新官上任態度完全轉變,待我就特別的和善及親切,我就很快的幫他所中的符籙給化解了。

有關禁小人口舌之外,還有與人爭辯與官司爭論的法術,我同門師兄就有很多的經驗之談,容後再與大家分享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