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鬼鬥法的法術

油炸鬼鬥法的法術

台灣茅山宗壇李貢銘

最近由弟子道臨將我幾十年前的影片“油炸鬼”給放上網,現在已經高達二十多萬人觀賞,不少人不曉得何謂油炸鬼?為何要油炸鬼呢?當初為使道統法術能延續傳承,藉由攝影的技術給予保存下來,僅供有緣人參考。

油炸鬼的法術是屬於鬥法科門,專門將惡鬼給下油鍋炸碎的法術。鬼魅作弄人間時,可能附身在人與動物身上作祟,若是神靈與法師辦理中不聽規勸時,就得動用圍困大法來加以控制與消滅。

當有鬼妹糾纏擾亂生靈時,鎮守民間的神靈代天巡狩,即可配合法師派遣天兵天將來施展大法術制服妖魔鬼怪,這可不是開玩笑的法術。現代民間神靈香火鼎盛,長年來治理地方的安寧,使其妖魔鬼怪幾乎是消聲匿跡了。這是屬於民間的好事,使眾生得以生活在安定且快樂的日子裡。

過去、亦有不少邪師動不動就放符搞怪,擾亂別人的安定。油炸鬼魂大法術能使其魂魄徹底消滅永不超生,若是進行與鬼魅鬥法時,同時能利用油鍋的摧滅力量,將邪師魂魄給消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